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l-Data網路資料採集系統平台基本版一年使用授權(20,000筆/月)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73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Sol-Data提供「個人化」且「自動化」的網路爬蟲系統,具備AI人工智慧技術能學習網路上不同版型、資料位置等繁瑣規則,讓使用者以直觀的方式選擇要爬取的資料,系統即開始自動進行文字資料採集,讓不具撰寫程式能力的人,也能夠在一般常見網站、論壇中,依需求自由選擇要爬取的資料。能定時進行資料採集,提供使用者下載爬取後的資料。

1. Sol-Data系統:可下載資料量20,000筆/月 (每一網頁為一筆,下載資料為純文字格式)。
2. 提供使用者自訂需要爬取的欄位,並且可命名分類蒐集需爬取的資料。
3. 可自訂爬取的筆數(最多200筆)。
4. 可以自由選擇爬取的頻率。
5. 簡易操作,入門者也能輕鬆上手以視覺化介面選擇,爬取的區塊可以自行命名分類至不同欄位。
6. 模擬使用者行為,偵測相似區塊透過選擇欄位,系統可以自動偵測類似區域學習。
7. 可讓使用者下載爬取的資料集以使用者自己設定後的分類資料集,以常見的檔案格式提供使用者下載。
8. 提供三種資料爬取類型單一網頁爬取、批次(列表-內容)爬取、進階批次(列表-內容-回文)爬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硬體需求(建議)
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
RAM:4GB 以上。
OS:Windows 10 or Mac OS 10
硬碟:100GB以上。
網路:Gigabit Ethernet。
搭載IE or Firefox or Safari or Chrome等網頁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