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ealSend雲端翻轉教學交互視頻播放平台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64
採購數量級距1-2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RealSend雲端翻轉教學交互視頻播放平台是一個能夠讓教師將影片放在上面後,設計題目供學生在視頻播放平台上測驗、觀看,並能分段式的播放與測驗,以達到了解學生的學習程度。希望透過視頻教學更能吸引學生注意力,讓教學不僅靈活,也更有效率。
支援上傳視頻作業、支援互動式視頻觀賞並有筆記本功能、支援預覽視頻題目、支援後台管理。

商品特色
RealSend雲端翻轉教學交互視頻播放平台是一個能夠讓教師將影片放在上面後,設計題目供學生在視頻播放平台上測驗、觀看,並能分段式的播放與測驗,以達到了解學生的學習程度。希望透過視頻教學更能吸引學生注意力,讓教學不僅靈活,也更有效率。
平台內容包含以下:
1.支援上傳交互視頻檔案
2.互動題目新增:在觀看交互視頻影片時再設定的時間一到,會跳出測驗問題,回答完後5秒,影片將會繼續播放。
3.互動式的即時測驗,影片中插入重點問題,能夠讓學生停下腳步做思考並回想,讓學習有效率又不無聊。
4.支援匯入電腦上的 MP4 檔案或 Youtube 影片,無限豐富的網路資源,瞬間都成為您的教學素材。
5.可在影片插入即時測驗,強迫觀看者停下思考,讓觀看者更專心,回答問題後才可以繼續播放影片,效果百分百。
6.支援在影片上寫筆記。
7.提供測驗結果統計。
8.多元的教學活動,完整的學習分析及記錄,無論是基礎課程或是專業知識,都能翻轉學習,簡單又有效。
9.有許多成功的經驗整理成具體的應用模式。
10.隨堂練習-能在教材旁邊設計隨堂練習,透過統計觀察學生練習的過程,提供進一步的輔導。
11.Q&A-課程公告、班級管理、測驗、作業。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一、可購買規格為5~200人 (不得超過200人)
二、建議互動影片硬體需求如下:
50 人版
1.處理器:Intel Xeon Processor E3-1230 v5 (8M Cache, 3.40 GHz) 一顆
2.記憶體:8GB DDR4-2133 ECC UDIMM(8GB一條)
3.硬 碟 :1TB SATAIII企業級硬碟一顆(內建4組熱抽硬碟空間)
4.網 路 :內建2x GbE ports with Intel i210-AT
5.陣 列:SATA3 (6Gbps) via C236 controller /RAID 0, 1, 5, 10 support
100 人版
1.處理器:Intel Xeon Processor E5-2620v3(15M Cache, 2.40 GHz)一顆
2.記憶體:16GB DDR4 2133 ECC REG (16GB一條)
3.硬 碟 :2TB SATAIII企業級硬碟一顆(內建8組熱抽硬碟空間)
4.作業系統:無,請自行選購
5.網 路 :內建 Intel i350-AM2 Dual port GbE LAN)
6.陣 列:SATA3 (6Gbps) via C612 controller RAID 0, 1, 10 support
三、電腦硬體規格需求
CPU 要 Intel® Xeon® Processor E7 v3 Family
記憶體要 32GB
硬碟要 4TB
網路頻寬要 300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