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oglight for Oracle Performance Investigator Edition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34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Foglight是一強大的應用程式性能管理平台,管理與企業應用程式性能相關的多種技術模組,包括資料庫、網路、應用伺服器、作業系統和Web伺服器等。透過關聯分析,Foglight可以預測和發現效能執行隱藏的問題,在影響最終使用者之前,向管理員發出預警資訊。

1. 可同時監控異質資料庫(包含Oracle, SQL Server, DB2, Sybase)
2. 提供作業系統即時資訊(CPU, Memory, Disk, Network)
3. 提供圖形化及顏色管理介面
4. 提供歷史資料查詢
5. 提供資料庫多維度查詢
6. 提供不同時段監控資料比對功能
7. 提供Data Guard, RAC運作資訊
8. 提供警示功能
9. 報表功能可排程設定
10. 資料庫Alert Log格式化顯示
11. 提供可個別設定管理權限
12. 被監控資料庫不需安裝代理程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管理伺服器規格:(可監控5台伺服器)
處理器:2.4GHz 四核以上
記憶體:16GB以上
安裝空間:1GB以上
安裝作業系統:Windows Server 2008 R2以上(不支援Windows Core模式)

資料儲存空間:100GB(存放一年內資料)

儲存資料庫支援:
Oracle(需額外授權)
SQL Server(需額外授權)
PostgreSQL或MySQL(免費提供)

功能規格
● 強大的分析報表功能
Foglight允許使用者透過Java GUI產生報表,或利用內建Wizard, 建立自定報表,統計資源使用及系統、資料庫、Web Server、網路及應用伺服器的運行狀況。

● 服務等級協定(Service Level Agreement)管理
借由Web化的控制台,Foglight分析效能數據,系統事作和既定服務等級的符合情況,確定是否達到了相對應的管理目標,並產生服務等級報告

● Foglight交易紀錄器及回播器(FTR)
Foglight可以持續監控Web的交易,並就回應時間問題發出警報。同時,它還可以實現交易審查,或按需提供效能與可用性訊息。Web交易得以方便紀錄和集中儲存,並在必要時,回播歷史紀錄以模擬關鍵業務流程。

● 利用現在架構管理
Foglight可以與IBM Tivoli IT Director、HP OpenView和其他第三方管理框架整合,透過Foglight管理伺服器,向第三方管理控制台發送警報和解決問題所需的相關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