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SKIOSK WEB 雲端版本多媒體觸控廣告系統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14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CSKIOSK廣告機軟體是一個操作容易且能快速製作的廣告撥放軟體,它可以自由地將您所需的影片(Youtube)、FLASH、跑馬燈、網站、RSS跑馬燈、幻燈片(圖片)、PowerPoint檔、時鐘、天氣、LOGO等訊息自訂排程並撥放,且支援觸控螢幕達到互動效果。製作出的節目網址,可於無上限的機台播放。

史上最方便的數位看板軟體 免安裝程式 直接使用
雲端廣告機軟體,可使用在各種作業系統上使用
簡單好用、跨平台:iOS、ANDROID、WINDOWS和MAC
CSKIOSK(雲端版本)廣告機規格說明:

1. 頻道式管理內容,頻道首頁可預覽熱門頻道,節目快報以及當紅製作人選項。
2. 頻道內可以觀看其他使用的情況
3. 提供繁體中文,英文版本,不可使用簡體或其他大陸軟體修改。
4. 可自訂版面解析度,放置跑馬燈、RSS線上跑馬燈訊息、YOUTUBE、時鐘、幻燈片、Power Pointer、天氣、網址、Flash、和LOGO。
5. 傻瓜式製作,拖曳式拉框,撥放內容可以隨意調整大小及位置,不限定數量。
6. 製作時可以設定背景音樂,背景圖,顯示解析度,重新整理周期(F5功能)
7. 根據撥放器格式,自動調整直立式及橫式螢幕撥放,如節目內容過長,系統需可自動提供右方滾輪拖曳方塊。
8. 跑馬燈可設定捲動方向、循環週期速度、碰觸即暫停及字形顏色調整、背景色、邊框粗細。
9. RSS跑馬燈可以支援網站上全部的RSS的訊息推播,並且設定捲動方向、循環週期速度、碰觸即暫停及字形顏色調整、背景色、邊框粗細。
10. 幻燈片可自訂停留時間、邊框顏色、邊框寬度,可放置圖片進去,可設定切換圖片時的動畫,共計16種,每張圖片也可設定標題和超連結。
11. 插入Power Pointer時,需內建按鈕控制上下頁面切換,PPT檔案可支援2007~2016版本。
12. 天氣內容可使用城市代碼查詢,查詢雲端的當下天氣的情況,並且顯示溫度和天氣情況的圖片,可調整字形、顏色、背景色及邊框顏色及寬度。
13. 可崁入Flash動畫,可進行播放和各種多點觸控的互動,如遊戲,動畫。
14. 可崁入網址,在指定的框架內展示出來,可以進行所有HTML5的功能,該框架網頁自訂循環週期自動更新功能。
15. 影片內容使用YOUTUBE連結,可設定YOUTUBE帳號的循環播放或者自訂播放,輪播的清單管理。
16. LOGO圖示可定義超連結,可製作如手機般功能APP按鍵。
17. 可使用IE,Chrome等網路撥放器開啟編輯器,定義帳號及密碼做管理,使用者不須安裝程式,與任何能連網的電子設備上均能開啟,包含IPAD、IPHONE、ANDROID PHONE。
18. 有專屬雲端空間存儲,上傳及下載,不占用使用者電腦。
19. 每月5G流量,內容1G儲存空間,空間架設在台灣,速度超過1M/每秒
20. 跨平台撥放,IOS、Android、Windows、MAC等所有電腦平板手機平台。
21. 可自訂撥放時間表,可於指定日期時間撥放節目。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可以將您所編輯好的播放廣告內容,透過雲端的平台,很容易地呈現在只要能上網的平台上
其中包含:手機、平板、筆電、電視等多種設備

需求規格:
需可以開啟瀏覽器: 包含 WINDOWS IE、CHROME、FIREFOX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