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KEYPO網路搜尋引擎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90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KEYPO網路搜尋引擎是協助使用者整理網路資訊,提供彙整報表之系統。
以先進的技術,對信息進行組織和處理後,為使用者提供檢索服務。使用者可自行輸入檢索關鍵字,讓系統有組織的呈現網路資訊,使用多元互動式圖表方式呈現,讓使用者更加直覺地接收完整的網路資訊輪廓。

特色說明:
1. 使用國際級的資料處理和統計學習技術。
2. 海量網路資訊,每天24小時不間斷爬取資料,歸納感知網路資訊脈絡,精準快速找出最相關之資訊,並搭配多元圖表統計,讓使用者查詢主題時,快速瞭解與主題相關資料之統計圖表與百分比。

關鍵優勢:
1. 先進的統計技術及視覺圖表呈現:精準快速找出最相關之資訊,並搭配多元圖表統計,讓使用者查詢主題時,快速瞭解與主題相關資料之統計圖表。
2. 巨量資料平台:全方位管理的資料倉儲與高效並行的分散式叢集系統,滿足深度、廣度、長期間的需求。
3. 完整資訊看得見,不論互動式圖表資料與原始資料,皆可鉅細靡遺的呈現在您的眼前。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目的在提供一個可供參考依循的軟體需求作業程序,以利進行需求訂定作業,並可作為使用者與專案管理人員使用規格之依據,亦是後續品保人員檢驗之依據。
使用Chrome瀏覽器開啟系統,1100x768 以上解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