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IBM Cloud Watson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87
採購數量級距1-13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IBM的創新雲端運算平台可結合平台即服務(PaaS)與基礎架構即服務(IaaS),並包括豐富的雲端服務型錄。使用Watson on IBM Cloud的PaaS服務,客戶可以存取現今所能使用的各式各樣認知技術建置智慧型應用程式。透過分析影像和視訊來瞭解文件中的情緒、關鍵字和實體,Watson服務便可在應用程式中啟用認知能力。

提供完整AI相關服務:同時整合Watson AI PaaS服務及Open Source Machine Learning和Deep Learning函式庫。
業界最佳的AI應用API:2017 API Awards、2017 Cloud Excellence Awards。
彈性定價方案:包含免費、標準及高階供客戶選擇
與其它PaaS服務整合:可同時在IBM Cloud上建置使用Watson AI PaaS服務、其它應用程式服務、結構化及非結構化資料庫服務,擁有最好的相互整合環境及直接在Data Center骨幹網路中運行的最佳效能。

Discovery:新增認知搜尋與內容分析引擎至應用程式,以識別型樣、趨勢及可行的見解,來推動更出色的決策。將結構化及非結構化資料與預先強化的內容安全地統一,並使用簡化的查詢語言來省掉手動過濾結果這一程序。
Knowledge Catalog:透過簡化資料科學和資料合規的方式,讓客戶在控制存取資料時候,更易於查找和共享,以確保正確使用。
Knowledge Studio:提供易於使用的工具來註釋非結構化領域文獻,並使用那些註釋來建立瞭解領域語言的自訂機器學習模型。模型的正確性會透過反覆測試得到改善,最終產生的演算法可以從其看到的型樣中學習,並在大型的新文件集合中辨識那些型樣。客戶可以將已完成的機器學習模型部署至其他Watson雲端型供應項目及認知解決方案,以尋找並擷取提及項目的關係及實體,包括實體互相參照。
Language Translator:是一種翻譯API,其會使用領域特定模型,將某種語言的文字轉換為另一種語言
Machine Learning是提供完整服務的PaaS產品,可讓開發人員與資料科學家輕鬆地展開合作,將預測功能與應用程式整合在一起。Machine Learning Service是一組REST API,客戶可以從任何程式設計語言呼叫這組REST API以開發出能做出更明智決策、解決棘手問題並改善使用者成果的應用程式。
Assistant:此應用程式是專門設計來供客戶快速建置在應用程式和使用者之間的自然交談訊息流,並部署可調式、符合成本效益的解決方案。
Natural Language Understanding:透過分析文字,從內容中擷取概念、實體、關鍵字、種類、觀感、情緒、關係、語意角色等 meta 資料。
Personality Insights:會從交易資料和社交媒體資料中推導出行為背後的動機,以識別決定購買決策、意向和行為特質的心理特質,藉以改善轉換率。
Speech to Text:服務可將人類聲音轉換為手寫文字。
Text to Speech:服務可處理文字及自然語言,以產生具有適當韻律及聲調的合成音訊輸出。有數種聲音可用。
Tone Analyzer:人們會在日常溝通中表現出各種語氣,例如高興、悲傷、憤怒及親和性。 這類語氣會在不同的場合中影響溝通的有效性。Tone Analyzer可利用認知語言分析來辨識句子及文件層次的各種語氣。
Visual Recognition:尋找視覺化內容中的意義,分析場景、物件、臉部及其他內容的影像。選擇現成的預設模型,或建立專屬的自訂分類器。開發智慧型應用程式,用於分析影像或視訊框的視覺化內容,以瞭解場景中發生的情況。
Watson Studio:將機器學習和深度學習平民化,以加速在客戶的業務領域中注入人工智能以推動創新。它為數據科學家,開發人員和領域專家提供了一整套工具和協作環境。
Natural Language Classifier:會採用認知計算技術,傳回句子或片語的最相符類別。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無特殊需求規格限制,IBM Cloud Watson軟體支援各式作業系統(如:Windows,Mac OS, Linux等)。
IBM Cloud Watson 軟體原廠IBM以單位授權,1 單位授權點數為1,000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