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Google 雲端硬碟儲存空間與辦公室作業解決方案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58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利用雲端內容協作、檔案共用與儲存服務提升團隊工作效率和生產力。具備 Google 級安全機制、人工智慧 (AI) 與即時協作功能,是用來取代舊版企業內容管理解決方案的理想選擇,不僅符合最新趨勢、容易遷移,而且還相容於現有的第三方工具,例如 Microsoft Office。

雲端硬碟企業版與第三方工具的相容性,讓您能放心採用、順暢作業。可直接在網頁或應用程式中開啟及加註 60 多種檔案類型,其中包含 Microsoft Office 檔案。可查看目前頻繁編輯靜態檔案的使用者,防止文件衝突和版本覆寫的問題。此外,雲端硬碟企業版還能搭配 Slack 和 Salesforce 等熱門企業工具一起使用。
【主要特色】
(1).透過 Google 級安全機制保護您的內容
(2).運用內建 AI 節省時間
(3).在現代化的內容管理平台上協同合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依授權帳號數及每月每個使用者的「非 Google 文件編輯器檔案」儲存空間GB數計價,服務內容包含共用權限設定、保管箱、資料遺失防護、BigQuery 資料存取、AppScript 以及 Cloud Identity 免費版。
1. 無需安裝任何軟體, 只需使用企業電子郵件地址, 即可立即使用<Google 雲端硬碟儲存空間與辦公室作業解決方案>, 又名<Google 雲端硬碟企業版>.
2. 以下詳述 <安裝軟體所需要的環境(包含軟、硬體之規格)> :
PC/NB/Tablet 的硬體規格 (包括CPU、RAM....等) 並無限制;
PC/NB/Tablet 的作業系統 : macOS, Windows, Chrome OS 皆支援.
PC/NB/Tablet瀏覽器 : Chrome, Firefox, Safari, Microsoft Edge, Internet Explorer 皆支援.
如要在行動裝置上享有最佳體驗,請使用 Android 和 iOS® 裝置專用的原生應用程式, 而且這些應用程式會自動更新並加入最新(強化)功能. 大部分的強化功能僅支援最新版本的行動作業系統 (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