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Google 辦公室作業與組織協作專業版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56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Google 辦公室作業與組織協作解決方案,專業版辦公室套件方案,利用一應俱全的套件,輕鬆聯繫,面對面通訊,決策更快速,發揮最佳工作效率。利用雲端儲存共用檔案,以安全又輕鬆的方式管理使用者、裝置和資料。

<主要特色>
(1)無論同事身在何處都能輕鬆聯繫,面對面通訊,決策更快速。
(2)利用雲端儲存共用檔案,輕鬆儲存檔案,迅速找出所需資料。
(3)以安全又輕鬆的方式管理使用者、裝置和資料,保障您的資料與裝置安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Google 辦公室作業與組織協作解決方案,專業版辦公室套件方案,每位使用者每年可享 30GB 儲存空間。
一個套件滿足您一切所需,本套件集結各種工作利器,可透過電腦、手機和平板電腦順利執行,讓您發揮最佳工作效率。
2. 以下詳述 <安裝軟體所需要的環境(包含軟、硬體之規格)> :
PC/NB/Tablet 的硬體規格 (包括CPU、RAM....等) 並無限制;
PC/NB/Tablet 的作業系統 : macOS, Windows, Chrome OS 皆支援.
PC/NB/Tablet瀏覽器 : Chrome, Firefox, Safari, Microsoft Edge, Internet Explorer 皆支援.
如要在行動裝置上享有最佳體驗,請使用 Android 和 iOS® 裝置專用的原生應用程式, 而且這些應用程式會自動更新並加入最新(強化)功能. 大部分的強化功能僅支援最新版本的行動作業系統 (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