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互動式動畫融入3D場景教學軟體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55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1.互動式動畫融入3D場景教學軟體是針對英語會話教學,缺乏實際場景,應運而生的一套系統,學員可依照會話時不同主題內容,即時切換適合背景,增強學生的直觀體驗感受,提高學習趣味,加深學習記憶,從而解決單純書本學習的枯燥語乏味。
2.將動畫或PPT內容與攝影機拍攝的人物圖像及三D場景進行數位化的即時合成

1.採用無軌虛擬導播室技術,無須移動或者操作真實攝影機,即可實現節目製作過程中鏡頭推、拉、搖、移乃至大搖臂以及航拍的效果。
2.內置切換台功能,可設置和生成最多8個虛擬機位,並可對8個虛擬機位進行推、拉、搖、移等效果的慢動作切換,以減少系統使用的複雜性。
3.場景製作方便支持3DMAX製作軟體無縫融接
4.事項宣導LIFE直播:週會或事項宣達時,可將製作之PPT簡報內容、師長身影及選擇適合之場景相互融合,並將融合之影像及聲音直播至各班,學生不必再大費周章集合至操場或活動中心。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可同時導入PPT、視頻、圖片、第三方應用程序等4路畫中畫。
2.支援高解析視頻訊號,最高解析度支援1080i,視頻訊號模式包含HDMI、HD-SDI合分量模式。
3.具有外部視頻功能,支援取景框的位置調整,可將取景框進行上、下、左、右和遠近的位置調整,從而將人物調整到最佳狀態,並可放大和窩縮小人物狀態。
4.支援2D動畫背景;支援3D動畫背景。
5.支援字幕編寫輸入功能,可將配合場景需要的對話內容以字幕方式輸入,並顯示在畫面下方,方便學生模仿跟讀。編寫的字幕可以檔形式保存,方便隨時調用。
6.採用高度合成的模式,具備合成、色鍵調整、圖像合成、變軌變焦、即時錄製一體化功能,支援硬碟錄製功能。
7.相容於WIN7、 WIN8 、WIN10
8.具有設定色鍵功能,根據藍畫面的色相,可自動控制背景色相功能,也可手動調整色相。
9.單一操作畫面,人性化的操作,簡單方便易學。
10.具有真正的3D屬性和場景景深,以及虛擬場景各物體在3D空間中的透視關系。且必須保證人物在3D場景中運動的時候,人物邊緣平滑,無拖尾或者鋸齒現象。
11.具有外部視頻控制功能,支援取景框的位置調整,可將取景框進行上-下-左-右和遠近的位置調整。可將以人物視頻調整到最佳狀態(控制)的功能,縮小和放大人物視頻的功能。
12.軟體安裝環境:相容於WIN7、WIN8、WIN10
13.硬體安裝環境:CPUi7含以上、RAM8G含以上、硬碟:2TB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