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魅力四射 最新版 豪華版 教育行政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33
採購數量級距10-5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魅力四射是套強大且易用的軟體提供您各種快速又有條理的方式來管理媒體,無論是套用簡單的修正、增添趣味的迷人特效、製作專業的相片幻燈片秀或影片、甚至是分享至社群網站、燒錄成DVD或藍光光碟,所有應用盡在彈指之間!不僅如此,魅力四射現在也支援3D模式,讓您的相片和影片效果更精彩!

魅力四射擁有眾多嶄新功能,讓您處理相片與影片時,相較於以往更加容易,而強化的媒體庫更有助於分類、搜尋與瀏覽媒體檔案。此外,同步搭載第二代FaceMe™引擎更可精確辨識相片中的人物臉孔。更棒的是,全面支援的3D技術讓您可直接匯入、分類、強化與欣賞原生3D相片與影片 !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Microsoft Windows® 10, 8/8.1, 7, Vista 及 XP (Service Pack 2)、DirectX 9或以上/1024 X 768, 16-bit 高彩以上顯示/記憶體建議2GB以上/硬碟至少1GB(製作DVD至少20GB)/CPU:AVCHD and MPEG-2 HD Profiles: Pentium Core 2 Duo E6400 或 Athlon 64 X2 5000+ 及以上/ 顯示卡:Intel 945 GM/NVIDIA Geforce 6600/ATI X1600/64MB-VRAM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