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英易通數位式語言系統(學生端)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22
採購數量級距10-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WinSchool 英易通是最新一代純數位化互動式語言教學系統,它不但為教師與 學生創造了先進的全媒體互動式語言教學環境,也徹底改變了以往教師單向灌輸的教學模式,讓語 言教學更輕鬆、讓學習更有效,可完全取代昂貴的傳統語音室建置而功能更勝。

1.技術領先的教材廣播功能
提供先進的 4 路教材廣播功能,支援聲音(WAV、MP3…)教材,老師可以強迫指定收聽頻道, 也可以讓學生自己選擇頻道學習。

2.全媒體教材資料庫
本系統除了支援標準多媒體檔案格式(WAV、MP3、MPG、WMA、AVI、MOV、DAT…等)之外,更提供了聽讀 教材與音文同步教材格式,讓學生在聽教材的同時可以有顯示課文內容的功能,大大提高學生 學習的效果。

3.全方位考試功能
提供各種題型的考試功能,完全符合語言教室的所有考試需求,不管是看圖聽答、對話問答、 閱讀測驗、選擇/填空測驗、寫作能力測驗…等,測驗的成績結果老師及學生均可立刻檢視, 學生答題的測驗模式是完全採用全民英檢的聽、說、讀、寫模式設計,讓考試功能更具體化、 更容易評估系統使用的效應。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平板或手機需求
搭配作業系統Android5.0以上版本(最好使用Android7.0以上版本
處理器:Intel I3 以上
記憶體:4GB 以上(最佳狀態8GB)
硬碟:256G 以上(最佳狀態500GB SSD)
顯示介面:Intel HD Graphic 610 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系統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