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I-Online智慧學習導航系統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4
單  位
項  次15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AI-Online智慧學習導航系統是由教學備課模組、題庫管理模組、教學分析模組、雲文件庫模組建構而成的知識結構診斷學習平臺,經由結構化的在線備課環境、系統化的測驗平臺來診斷個別化的學習成效,真正實現平臺一體化,教學一次到位。

AI-Online智慧學習導航系統經由結構化的在線備課環境、系統化的測驗平臺來診斷個別化的學習成效,真正實現平臺一體化,教學一次到位。
1.在學生方面,可以幫助學生依據測驗結果進行自我檢討改進,根據學習診斷書建議的學習路徑進行學習,建立完整的知識脈絡。
2.在教師方面,可以經由系統診斷學生能力,輔助教師掌握學生整體學習傾向,提早發現學生學習問題,據此改善教學方式,擬定個別學生適性輔導方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伺服器建議等級:
1. CPU 可選擇 Intel6(核心)Core 2.XG 或 12 (核心)等級以上規格
2. 記憶體 8GB ECC Registered RAM 等級以上規格
3. 硬碟 1TB SAS/SATA Ⅲ 等級以上規格
4. 專屬雙向頻寬 保證2 Mbps (2048 Kbps) 以上雙向頻寬
5. 作業系統 Centos6.0以上
6. 其他軟體需求 PHP5.0以上,MySQ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