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雲端數學專用網系統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80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本產品包含學校專屬網頁設計、數學教材系統安裝與更新、使用歷程建置與備份。數學內容每學期與各版本教科書同步更新,配合學校授課進度使用。購買時需選擇國中或國小系統,國中小包含學生與教師專區,國中小專用網系統都有班級管理功能,掌握學生使用狀況。能舉辦全校的班級競賽與學生每月個人競賽。適用抽考、學習診斷、補救學習等活動。

國中雲端數學教材的學生專區有「數學寶典」「銜接數學」與學習紀錄單;老師教材有「數學寶典」「銜接數學」「命題系統」與「管理平台」。國小雲端數學教材的學生專區有「考試天堂」與學習記錄單;老師專區有「數學E助教」與「管理平台」。
各產品特色見本公司單項產品說明。
專用網的使用學生須達五百名以上,除教材外最大特色在管理平台,詳細記錄學生在校在家的使用歷程,可以舉辦學期班級競賽與個人月競賽,符合新課綱以競賽取代傳統評量的目標。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伺服器規格:中等級多核心以上處理器、記憶體8GB 以上、硬碟規格SATA2、硬碟空間500 GB以上、網路介面100m以上、電源供應器400W以上;伺服器的架站軟體為PHP、MySQL;固定IP與Linux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