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數學命題系統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55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題庫系統依國中數學教科書版本與難易度分列,老師能簡易、快速製作考卷,國小資優及高中補救學習亦能使用,對幾何等圖形題目幫助最大。老師可以跨年級與章節製作考卷,再依任教班級分類存檔、修改與刪除。數位考巻沒有時空限制,學生可以反覆在線上作答與觀看動畫詳解,老師在遠端即時掌握學生考試分數,作答與看詳解的時間資訊。

此系統提供老師設計個別化考卷的需求,因為製作簡易,可以針對不同班級,或是不同程度的學生,分別設計不同內容的考卷。製成之考卷可以分版本、分班級存檔、修改與刪除,學校能以此系統建立數學科考卷庫,提供數學老師共同合作與分享考卷資源。
本產品製作的數位考卷,能以數位與紙本兩種方式輸出。紙本考卷的排版列印,是老師們已熟悉的傳統功能。數位考卷是本產品的創新與精華所在,讓跨入雲端領域的數學老師,達到降低勞務工作且提高成效的目的。
命題系統製作時需先選擇版本與章節,系統會分頁展示所選章節的所有題目,老師一邊瀏覽一邊勾選,勾選該章節後可以暫存,再到其他章節繼續勾選。系統具備跨章節與跨年級選題的功能,題數不限制,勾選完成時命名存檔。
凡學校購買一組教師用命題系統,會免費贈送十組學生帳號,得以結合雲端數學系統,執行教師命題的考卷。數位考卷具有計時批改與手動批改功能,批改後題題都有動畫詳解,讓學生及時學習。
命題系統會隨著每學期各版本章節內容調整更新,題庫數量會持續新增,是老師命題與學生自學的最佳教具,也是國內數學老師最好的雲端工具。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個人電腦,筆記型電腦或行動學習裝置(能執行微軟XP、 Vista、Windows 7/8/9/10)蘋果 safari 或更新版本Android 作業系統:4.0 以上可執行Puffin Web Browser 之 i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