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ingerClick雲端學習診斷分析系統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37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可立可雲端學習診斷分析系統」提供即時學習力診斷分析服務,這是採用雲端資料庫為基礎所設計的系統,對於使用者來說,只要有ClickAD雲端學習診斷分析系統的使用授權,就可以隨時查看/使用這個便利的學習診斷分析系統。

圖形化分析有效幫助解讀、直接產生學習力分析報告。
1. 對於學生方面
 1-1針對考試成績進行自我檢討
 1-2了解自己的學習弱點,調整學習方向
 1-3提供學習診斷書,學習優缺點一目瞭然
2. 教師方面
 2-1了解各班學習狀況與教學成效
 2-2落實教學精進策略,提昇學校競爭力。準確診斷試題優劣,提昇出題品質。分析題目難易度,有效測驗學生程度。
 2-3建立學習診斷書,提升專業形象。節省製作成績分析表的時間。
 2-4發現學生的學習問題,適時輔導。針對孩子學習的優缺點,適時給予鼓勵與協助。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建議使用環境:
軟體作業系統:Windows 7 或以上,
軟體最低硬體規格:Intel i3,RAM 4G,HDD 使用2G
-----------------------------------------------------------------------
本系統針對學生問題分析採用「圖形化」的分析方法,自動產生學習力診斷分析報表,主要系統效益:將各式考試成績匯入或直接將ClickVote即時反饋系統的作答資料接收至ClickAD系統,就可以立即產生各種學習診斷分析圖表(如:學生成績分析、學生/班級/年級診斷分析、學習力/題/卷落點分析、落點分析、學生起始能力分析、班級得分分析…等),深入分析測驗結果、表現及試題的優劣。
1. 報表系統:班級報表、學生報表、試題分析報表、年級報表。
2. 註冊管理系統:啟動雲端運算機制、支援教室端即時反饋互動教學系統的接口。
3. 資料上傳系統:可接收來自教室端即時反饋互動教學系統作答結果資料(僅限於特定支援的版本)運算並回傳;使用者也可準備符合系統規範的測驗內容,手動上傳到雲端分析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