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ingerClick多媒體擷錄與複習系統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36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教師可以於課前、課中或課後,剪剪貼貼插入圖片、動畫、音訊、視訊檔,甚至於直接說說講講擷錄等,可自行設計分類、內容、題型等互動多媒體教材,亦可以直接讀取題庫光碟,幫助教師輕鬆地建立具互動性的課程。
直接產生:說講備課、補救錄製、雲端內容。

1. 老師透過多媒體擷錄可做課前的備課、課中的補救、課後的複習。
1-1 以單題為中心
1-2 聽講語言學習
1-3 整合線上連結
1-4 立即上手編輯
1-5 補救教學容易
1-6 整合試題光碟
2. 經過時間的累積,讓老師擁有自己的多媒體教學題庫。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建議使用環境:
軟體作業系統:Windows 7 或以上,
軟體最低硬體規格:Intel i3,RAM 4G,HDD 使用2G
-----------------------------------------------------------------------
1. 幫助教師輕鬆地建立具互動性的課程。
1-1 教師可以於課前、課中或課後,剪剪貼貼插入圖片、動畫、音訊、視訊檔,甚至於直接說說講講擷錄等。
1-2 可自行設計分類、內容、題型等互動多媒體教材,亦可以直接讀取題庫光碟。
2. 為了方便老師及學校,日後能夠擁有自己的多媒體題庫與累計的上課內容,並且經過時間的累積,能夠成為強大的教學題庫系統。特別設計:
2-1以題為中心的固定格式,教師可於課前、課中或課後編輯內容
2-2課中與同學互動並直接收集學生的學習狀況
2-3在課中進行補救教學的同時,也能立即錄製保存
2-4方便日後上傳於可立可雲端資料庫,讓您在日常中就能夠產生教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