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larix 大數據決策平台 擴充模組: 智能培訓管理系統 for SAP Enable Now (for 瀏覽者)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3
單  位
項  次29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SAP Enable Now可以幫助您管理現代企業學習的各個方面,如部署和性能支持、變更管理、合規性和軟技能培訓。此外,它還提供下一代的應用程式用戶幫助,以隨時支持用戶的需求。可讓您輕鬆建立和編輯內容,引導使用者完成企業應用程式的程序。

1. 提高員工的工作效率:開始在課堂學習,快速創建在線課程,為探索性學習提供知識門戶,並提供應用內性能支持。
2.有效地創建和分發學習內容:在平板電腦,智能手機和其他設備上優化和提供培訓內容,以便在任何地方進行學習 - 從通勤到工作現場。
3.從即時支持中獲得巨大回報:使培訓更具成本效益,減少耗時,為手頭的任務提供支持,並通過SAP Enable Now減少程序錯誤。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跨場景重用內容:創建一次內容並以多種格式提供,以便在不同的學習場景中重複使用。 獲得靈活性,以最小的努力提供多種學習方式。
2.應用程序內幫助和性能支持:直接在應用程序內提供上下文知識和指導,在用戶需要時為用戶提供業務流程支持。
3.培訓模擬和測試腳本創建:只需幾次按鍵即可添加視頻,動畫或詳細的完全交互式軟件模擬。 快速發布和使用學習內容,以最快的速度實現價值。
4. 內含一年軟體版本升級
5. 支援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7,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