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Mware Horizon Apps Standard : 10 Pack (CCU) (含原廠一年 5*12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最新版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17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使用 VMware Horizon Apps,即可將已發佈的應用程式交付到位於任何位置的任何裝置
Horizon Apps 會透過單一統一工作區,讓使用者快速且輕鬆存取自身的所有已發佈應用程式、軟體即服務應用程式和行動應用程式。

功能:
1.將已發佈的應用程式交付到數位工作區
發佈關鍵業務 Windows 應用程式、軟體即服務應用程式和行動應用程式,並透過單一登入 (SSO) 驗證,將這些應用程式全部結合在統一的數位工作區中。
2.支援豐富的適應性使用者經驗
提供已發佈應用程式和資料的存取權限,並在不同裝置、地點、媒體與連線方式上確保一致的絕佳使用者經驗,進而提高員工生產力。
3.保護資料安全並簡化合規
透過可動態適應使用者運算環境的原則,在資料中心內安全地部署應用程式,並透過集中化管理平台整合控制、交付與保護。
4.簡化應用程式管理
交付即時應用程式,以實現極其簡易的映像管理、快速延展和零停機時間。只要按一下按鈕,Horizon Apps 就能提供簡單且功能強大的即時使用者和群組原則控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單一數位工作區:透過單一數位工作區整合應用程式,可輕鬆透過任何通過驗證的裝置或作業系統的單一登入進行存取。
2.Blast Extreme 效能
3.即時交付:運用包含 Instant Clones、App Volumes 和使用者環境管理的 JMP 技術,快速部署全新的 RDS 主機並充分運用零停機時間。
4.專為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打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