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Mware Horizon Advanced Add-on: 10 Pack (CCU). Does not include vSphere, vCenter and vSAN(含原廠一年 5*12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最新版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14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VMware Horizon 7 是虛擬桌面與應用程式的領導平台。
可讓使用者透過單一數位工作區存取他們所有的虛擬桌面、應用程式與線上服務。
Horizon 的功能:
1.透過單一平台交付桌面平台與應用程式
2.保護資料安全並簡化合規
3.大幅提高投資報酬率 (ROI)
4.簡化桌面平台和應用程式管理

1.專為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打造:Horizon 7 已與 VMware 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緊密整合,其中包含 vSphere、vSAN 和 NSX。這項整合會提供順暢的統包式解決方案,免除建置、測試與支援不同儲存裝置、虛擬化和網路連線產品的需要。
2.單一數位工作區:透過單一數位工作區讓使用者可輕鬆存取虛擬桌面和已發佈的應用程式,包括 RDS 代管應用程式和 Citrix XenApp。
3.在多個資料中心的範圍上大規模地快速交付 Windows 和 Linux 資源。
4.Blast Extreme 效能:Blast Performance 為使用者帶來全面性且功能豐富的經驗,能在不同裝置、位置、媒體和網路連線上使用。透過 Horizon with Blast 3D,能將安全的工作站級效能和豐富的 2D 和 3D 圖形從雲端提供給遠端和行動工作者。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VMware Horizon® 7 可透過單一平台將虛擬化或 代管的桌面平台和應用程式交付給使用者。包括遠端桌面服務 (RDS) 代管應用程式、搭載 VMware ThinApp® 的封裝 應用程式、軟體即服務 (SaaS) 應用程式,甚至 Citrix 提供的虛擬化應用程式,都能從一個數位工 作區存取,不分裝置、位置、媒體與連線方式,而 且不會減損品質和使用者經驗。 由於 Horizon 7 運用全方位工作區環境管理,而且 已針對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進行最佳化,因此會幫 助 IT 以使用者期望的速度,同時符合業務要求的效 率,控制、管理與保護他們想要的所有 Windows 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