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Mware Horizon Advanced : 10 Pack (CCU) (含原廠一年 5*12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最新版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13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VMware Horizon 7 是虛擬桌面與應用程式的領導平台。可讓使用者透過單一數位工作區存取他們所有的虛擬桌面、應用程式與線上服務。Horizon 7 可在單一的整合式 VDI 平台上提供已發佈的應用程式與桌面平台。

功能:
1.專為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打造
Horizon 7 已與 VMware 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緊密整合,其中包含 vSphere、vSAN 和 NSX。這項整合會提供順暢的統包式解決方案,免除建置、測試與支援不同儲存裝置、虛擬化和網路連線產品的需要。
2.Windows 與 Linux
在多個資料中心的範圍上大規模地快速交付 Windows 和 Linux 資源。瞭解 Horizon for Windows 與 Horizon for Linux。
3.具備簡化存取的智慧型原則
透過真正的 SSO 和連接使用者、裝置和地點資訊的精密關聯性角色型原則,簡化所有桌面平台和應用程式服務的驗證。透過簡化的網路、自動化智能技術和資料中心與裝置之間的威脅防護,為虛擬基礎架構提供多層保護。
4.單一數位工作區
透過單一數位工作區讓使用者可輕鬆存取虛擬桌面和已發佈的應用程式,包括 RDS 代管應用程式和 Citrix XenApp。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透過單一平台交付桌面平台與應用程式:將靜態桌面平台轉變成可隨選交付的安全數位工作區。透過單一 VDI 和應用程式虛擬平台,佈建虛擬或遠端桌面平台與應用程式,以簡化管理並輕鬆授權使用者。
2.保護資料安全並簡化合規:透過可動態適應使用者運算環境的原則,整合使用者運算資源的控制、交付與保護。運用虛擬網路,簡化資料中心基礎架構和工作負載,並以動態方式加以保護。
3.大幅提高投資報酬率 (ROI):透過虛擬儲存裝置、虛擬運算與虛擬網路,動態地配置資源,從而簡化管理並降低成本。透過單一平台讓您將虛擬化從資料中心延伸到裝置上,減少日常營運成本。
4.簡化桌面平台和應用程式管理:充分利用現代桌面平台和應用程式交付架構,此架構能透過真正的無狀態桌面平台在數秒鐘內交付桌面平台、減少儲存和營運成本,並確保順利封裝和安裝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