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ademic VMware vSphere Platinum for 1 CPU (Socket); SaaS component 12 month Prepaid - US Data Center(含原廠一年 7*24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最新版校園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98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vSphere 為商業靈活性奠定彈性絕佳且安全無虞的強大基礎,有助於加快邁向混合雲的數位化轉型步伐,並在數位經濟世代中致勝。有了 vSphere,您就能支援新的工作負載和使用情境,同時因應與日俱增的基礎架構需求和複雜性。vSphere 為安全的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之核心,能確保應用程式、資料、基礎架構和存取安全。

簡易且高效率的大規模管理。
透過操作簡易的原則導向模式,提供始於核心的全方位內建安全性。
透過通用的應用程式平台支援新的工作負載,並運用硬體創新來強化效能。
輕鬆檢視、移轉與管理內部部署與公有雲之間的工作負載,進而帶來順暢的混合雲體驗。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使用情境
1.資料中心聯合與業務續航力
透過虛擬化功能,簡化大規模資料中心作業與管理、提高業務效率,並減少資金支出和營運成本。可將內部部署環境擴充到採用 vSphere 架構的公有雲,例如 VMware Cloud on AWS,並且享有精簡的混合雲經驗。
2.提高應用程式效能與可用性
充分利用最新的硬體技術創新,強力提高現有應用程式的效能。支援新的工作負載和使用情境,例如機器學習、人工智慧、巨量資料和高效能運算。能平衡工作負載,並排定資源配置優先順序,為您的關鍵應用程式確保最高效能。可在整個混合雲環境內順暢佈建和部署工作負載。
3.將巨量資料虛擬化
簡化您的巨量資料基礎架構管理,並讓管理更具成本效益。VMware 為巨量資料的最佳平台,效能與運用皆與傳統應用程式無異。
4.從傳統 Unix 移轉至虛擬 Linux
將 IT 的舊有 Unix 基礎架構移轉至虛擬化 Linux。如此一來,即可獲得高效能、更高的可用性、更大的虛擬機處理能力和災難復原功能。
5.應用程式和基礎架構安全性
透過全方位的內建安全性架構,以及操作簡易的原則導向模式,確保應用程式、基礎架構、資料和存取安全。運用機器學習和行為式分析技術,以監控威脅並自動化回應,進而針對在 vSphere 上執行的應用程式確保其完整性。透過簡單且可擴充的安全性解決方案,提供更出色的能見度和防護能力,無需代理程式即可進行管理,且能將管理費用降至最低。偵測、分析和回應安全性威脅的準確性與速度,都可獲得提升。
6.智慧型作業管理與自動化
您可以透過 vSphere with Operations Management,為資料中心加入智慧型作業管理與自動化功能。如此一來,就能監控並管理運作狀況、偵測出效能瓶頸和容量不足,並在需求高峰之前重新平衡工作負載,進而讓應用程式順利發揮效能,同時運用可配合環境調整的自我學習式演算法和預測性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