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ademic 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 Standard (25 VM Pack) ; SKU limited to quantity 3 due to SRM Standard 75 VM(含原廠一年 5*12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 最新版校園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91
採購數量級距1-3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VMware vCenter Site Recovery Manager 6.0 提供下列新功能:
支援 VMware vSphere 6.0,包括與共用基礎結構元件 (例如 Platform Services Controller 和 vCenter Single Sign On) 的整合。

Site Recovery Manager 的優勢
1.提供快速穩定的 IT 災難復原:經常執行不受干擾的測試,以確保災難復原軟體的可預測性及合規。利用全自動化的工作流程和相輔相成的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 (SDDC) 解決方案,實現快速可靠的復原。
2.災難復原即服務 (DRaaS)
3.簡單的原則式管理
4.最多可降低 50% 的總持有成本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VMware Site Recovery Manager 災難復原軟體讓您能夠利用原則式管理、不中斷測試和自動化協調作業,在私有雲環境中提供跨站點的應用程式可用性和行動化。具備 自動化軟體可整合基礎複寫技術,提供復原計畫的原 則式管理、不中斷測試和自動化協調作業等功能。此軟體是針對虛擬機所設計,可輕鬆擴 充以管理 VMware vSphere® 環境裡的所有應用程式。為了擁有更大的彈性與更多的選 擇,其與 vSphere ReplicationTM 進行內部整合,也支援 VMware 所有主要儲存裝置合 作夥伴所提供之各式各樣的陣列式複寫解決方案。 Site Recovery Manager 允許使用者以最短停機時間或零停機時間,在站點之間大規模 測試和自動執行應用程式移轉程序,藉此滿足各種不同使用情境的需求,例如災難復原、 災難防範、預定的資料中心移轉、站點層級負載平衡,或甚至是應用程式維護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