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Academic VMware Enterprise PKS Term License Add-on for 50 PODs + Production Support/Subscription for 1 year - Restricted(含原廠一年 7*24電話支援及保固內軟體免費下載升級)最新版校園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79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Pivotal Container Service(PKS)
PKS是一種容器解決方案,專為多種雲環境的企業和服務提供商構建,以讓Kubernetes高效運轉。憑藉初始和後續的運維支持,它從根本上簡化了Kubernetes集群的部署和管理。通過強化的生產級功能,PKS能夠很好地勝任從應用程序層到基礎架構層的容器部署。

主要優勢
•通過簡單的CLI或API按需調配,擴展,修補和更新Kubernetes集群,從而消除冗長的部署和管理流程。
•訪問最新穩定的Kubernetes版本並獲得與Google Kubernetes引擎(GKE)的持續兼容性。
•通過滾動升級,運行狀況檢查和底層虛擬基架的自動修復,為Kubernetes組件(主節點,工人節點和etd節
點)提供高可用性。
•使用VMwareNSX®簡化容器網絡連接和提高安全性,可提供高可用性,自動調配,微分段,傳入控制器,負載均衡和安全策略。
•為無狀態和有狀態的應用部署Kubernetes集群。
•通過集成的企業容器註冊表安全地進行應用部署,包括漏洞掃描,映像簽名和映像審核。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Pivotal Container Service體系結構
PKS以Kubernetes,BOSH,VMware NSX-T和Project Harbor為基礎構建,形成一種高度可用的生產級容器服務,這種服務可在VMwarevSphere®和公有云上運行。憑藉內置的智能和集成功能,PKS將所有的開源和商用模塊連接在一起,為客戶提供了一種易於使用的產品,確保客戶體驗到最有效的Kubernetes部署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