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Virtual Information Smart tap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70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Uila希望提供一個完整且友善的介面讓管理者一下就可以掌握虛擬化的數據中心的狀況,透過顏色管理的方式一下就可以掌握可能劣化的情況。Virtual Information Smart tap 透過Agent 方式,可安裝於Linux及Windows的作業系統中。

透過Agent安裝了解主機應用程式,網路架構及基礎資源,如CPU、Memory及Hard Disk使用狀況。
可主動對應用程式效能問題提出警示
可在數分鐘內判斷根本原因進而調整業務關鍵應用的效能,提高系統服務滿意度。
可解決CPU過供、網路丟包與重送之問題,大幅度改善數據中心的效能,使運作中的ERP、POS、MAIL及CRM等重要服務的商業運轉順暢。
最新功能: 可針對應用系統協議分析(DNS、http、Orcle、MSSQL、MySQL)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支援Linux(Redhead、CenOS、Ubuntu、Windows 2012、Windows2016 Server )
1 vCPU (1 Core)
2 GB virtual memory
8 GB virtual stor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