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CBS雲端開機系統8.5 -伺服器儲存雲版本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3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CBS雲端開系統是基於PXE技術和磁碟快照發展出來的無碟開機系統,伺服端可同時支援Windows及Linux。基於iSCSI和自主研發的磁碟快照技術,用戶端使用無硬碟系統之操作同於本機硬碟
CBS雲端開機系統8.5 -伺服器儲存雲版本提供伺服器集中化管理,伺服端同時提供主/從熱備援機制,可讓不同環境管理者個別管理伺服器

"1.穩定高效能的主/從 雲開機伺服端
伺服端採用linux作業系統,佔用資源少,效率高且穩定,並提供主/從熱備援機制,提供工作站 Non Stop服務

2.獨特快照技術
提供多樣化磁碟快照功能
a.映像檔具備還原點,可隨時還原至任一時間點
a.單一映像檔可細分樹狀快照提供不同軟體需求的工作站使用
b.單一映像檔可依使用者需求,產生使用者獨立快照

3.獨特的系統磁碟保護功能
可以讓用戶只更新資料碟不更新系統磁碟,讓系統始終保持第一次製作完成時的狀態。

4.提供映像檔回寫硬碟技術
可將映像檔直接派送至工作站本機硬碟"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系統可同時支援32/64位元Windows 及Linux作業系統。
2.Windows/Linux可支援多網路卡分流及多網卡綁定機制增加網路頻寬流量。
3.啟動及I/O伺服器支援陰影伺服器及HA熱備援機制。
4.支援多I/O伺服器並可將I/O伺服器劃分群組,可指定或自動分配不同用戶端電腦由不同的I/O伺服器或不同群組I/O進行服務。
5.I/O伺服器提供單一及群組HA熱備援機制。
6.伺服主機需提供遠端控制功能,可在任何電腦透過網路進行遠端系統維護。
7.單一映像檔可開啟不同學生端硬體規格,以減輕電腦教室不同硬體規格的組合。
8.可個別指定不同用戶端電腦之螢幕解析度與顯示頻率,以搭配不同顯示螢幕規格之環境。
9.可在伺服器端設定所有用戶端電腦之分頁碟、獨立資料碟及應用程式磁碟,包含:
a.支援用戶端電腦掛載一顆虛擬分頁磁碟,增加用戶端電腦虛擬記憶體容量。
b.支援用戶端電腦掛載一顆獨立儲存虛擬資料碟,重新開機時資料不還原。
c.支援用戶端電腦同時掛載單一或多顆應用程式虛擬磁碟,將資料透過此虛擬磁碟分享所有用戶
端電腦。
d.支援每個User掛載一個可以漫遊的虛擬磁碟. 無論User在哪個client登錄,都可以看到同一個
虛擬磁碟。
10.可任意指派不同電腦進行軟體安裝;軟體安裝時,其他電腦可繼續執行無需關機。
11.映像檔支援多重還原點,可任意回到任ㄧ安裝的狀態。
12伺服端可控制戶端電腦同時開機/關機/重新啟動/遠端喚醒及遠端管理。
13.可同時個別監控用戶端電腦網路/磁碟之讀取狀態。
14.可透過網路排程將系統之虛擬磁碟映象及映像差異檔備份到其他伺服器。
15.伺服端支援群組政策設定(Group Policy). 群組政策允許為client或者User設定磁碟使用政策或者硬體控制政策(軟碟、硬碟、USB碟、光碟機、序列埠、平行埠、1394、紅外線、HID設備、USB設備、預設印表機、連接INTERNET)。
16.伺服端支援User功能,允許添加,編輯和刪除User。 使用User登錄時候,允許有個人化的桌面和可以漫遊的磁碟存儲空間(Roaming)
17.伺服端可管制用戶端帳戶登入之時間。
18.可將用戶端電腦之資料備份成設定檔及備份至Keypro中。
19.工作站啟動設定可以選擇本機硬碟優先、網路優先、強制帳號登錄和自動帳號登錄。
20.伺服端端磁碟支援快取功能(Disk Cache),可設定記憶體或固態硬碟作為磁碟快取。
21.伺服端支援Disk Image同步和分發。
22.支援用戶端磁碟及記憶體快取。
23.支援於伺服端指派用戶端登入iSCSI磁碟裝置。
24.伺服端可透過WEB或VNC遠端控制。
24.伺服器提雲端更新服務,可直接於啟動伺服器點選更新網卡及工作站程式。
25.支援繁體中文及多國語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