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akenDR 備援雲服務包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2
單  位
項  次1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TakenDR備援雲是災難復原與雲端備份的雲端解決方案,透過雲端技術,簡化災難恢復所需的複雜程序及備援設備投資,大幅降低建立企業營運災難復原門檻,同時能降低系統遭到惡意軟體綁架,而導致資料毀損的風險。

1.備援建立在eDC資料中心,符合資料境內保護之規範
2.降低異地備援建置門檻,提高企業營運不輟,提升系統服務可靠度
3.Full System同步抄寫機制,減少備援端AP、DB軟體成本,並確保系統資料一致性
4.獲得在地eDC專業服務團隊支援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方案提供企業等級異地備份和災難恢復服務,將您的重要數據和IT系統,透過最新的備份技術和雲端服務,存放在可信賴的eDC資料中心裡。

1.快速建立備援系統
採用雲端服務模式,透過 Web Portal操作,幾個按鍵就能輕鬆建立您的 IT 備援系統。
2.簡單啟動備援系統
服務建立在雲端服務架構上,平時使用儲存雲服務,災難發生時使用運算雲服務。
3.不需初期投資軟硬體
備援系統建立在雲端資源上,大幅降低異地備援的投資費用。
4.測試備援計畫
可定期進行災難恢復演練和測試,而不影響既有備援系統及資料抄寫。
5.完善資料保護
資料數據傳輸在 VPN Tunnel下,並存放在具國際認證eDC資料中心。

系統硬體需求
 CPU Intel 4 核心 2.0 GHz 以上
 記 憶 體 4 GB 以上
 硬碟 空間 500 GB 以上
 作業系統 Microsoft Windows 2003 Server 標準版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