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校園智慧班牌無聲廣播模組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1
單  位
項  次29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校園智慧班牌所屬無聲廣播模組,包括圖片廣播、文字廣播、影片廣播。為教育資訊彙整于智慧校園終端之具體呈現,有利於發揚校園文化、活絡班級經營、幫助課堂管理、活化空間應用,整體提高教學和管理品質、空間和資源設備的應用。實現校園管理智慧化、校園生活一體化、校園設施數位化。

校園智慧班牌管理無聲廣播模組透過智慧校園平台提供相關之整合服務,包括基礎數據中的班級資訊、網站集群中校園首頁的信息公告、班級網站的班級與課程活動資訊,資源預定、設備維護報修等內容。

其中無聲廣播模組,包括圖片廣播、文字廣播、影片廣播。另提供校園訊息跑馬燈,即可在不干擾校園上課或會議的情境下,於智慧班牌上顯示班級活動訊息以及學校的即時訊息,讓重要訊息持續呈現於班牌上,重要訊息不漏失。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壹、系統規格

一、 校園廣播
提供三種廣播模式(文字、圖片、影片),並可指定推送至不同班牌群,以及設置起迄時間,推送當日相關廣播信息,廣播信息將以設置的廣播模式,顯示於各班牌上,並於結束時間停止廣播推送。

二、 文字模式
採用文字通知,可設置文字信息,達到不干擾課程/活動進行的情境下,可將通知布達至各班牌。可設置起訖時間。

三、 圖片模式
支援推送至多10張圖片進行輪播,可設置活動宣傳、政策發布、活動相片記錄,設定推送至不同班牌群,顯示相關圖片並進行輪播。

四、 影片模式
支援推送單個視訊廣播內容,視訊將全螢幕播放,可設置教學影片、語言學習影片等內容。視頻將持續播放,至設定終止時間後停止。

五、 校園跑馬燈
設置當日校園跑馬燈顯示內容、文字尺寸(大/中/小)、文字色彩以及起訖時間,當班牌顯示不同顯示模式時,跑馬燈為最優先顯示於班牌的信息,實現信息優先並且持續布達的推送狀態。



貳、硬體規格需求



系統:Android 5.0 / windows。

顯示和触摸尺寸:21.5
觸控:10點電容
內置刷卡和拍照

具備有線網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