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ableau Viewer 100人版 政府版 一年訂閱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0
單  位
項  次19
採購數量級距1-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Tableau Viewer 100人版政府版一年訂閱 分享給需要知道分析結果的人,將分析功能擴展到組織的每一個角落,根據可信內容制定資料驅動決策。使用者可以通過已發佈的儀錶板提出和回答問題,讓整個組織都能夠使用可信內容進行協作和制定資料驅動決策。


Tableau 為Big Data時代找到事半功倍的解決方法,它結合了資料探勘和資料視覺化的長處,使用者可以在電腦,透過最簡單的drag and drop完成原先複雜的分析程序,強大的視覺化互動介面,讓你可以隨心所欲的客製化您想要的圖表呈現方式。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Tableau Viewer 100人版 政府版一年訂閱 分享給需要知道分析結果的人。通過現代自助式分析讓使用者獲得他們需要的敏捷性。使用者可以通過已發佈的儀錶板提出和回答問題,進行協作和制定資料驅動決策。Tableau Viewer 讓更多的人能夠使用已發佈的儀錶板、視覺化和嵌入式內容,使每次討論都圍繞資料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