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eetingHub無紙化會議同步管理系統選購 client端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9
單  位
項  次26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會議管理流程化,召開會議迅速、清楚、輕鬆彙整各式資料。
會議文件無紙化,節能減碳,減少紙張消耗。
會議畫面同步化,讓與會者在同一軌道上。
會議註記數位化,重點筆記皆不遺漏。
會議歷程表格化,運用報表分析,會議效益清楚明瞭。

支援跨平台同步機制,讓會議達到畫面即時同步效果
可註記重點,可列印,可MAIL筆記,提供跨平台註記分享回傳機制,讓與會者可隨時同步地溝通處理意見
支援簡報動畫、格式不會跑掉及保留影片連結
支援PDF目錄與頁籤跳轉設定
影片同步不會lag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MeetingHub無紙化會議同步管理系統可同時支援跨平台同步機制,支援包括:Windows、iOS、Android系統之平板電腦及智慧型手機等。MeetingHub亦提供跨平台註記內容回傳分享機制,讓會議成員可以在會議資料內加入自己的筆記與註解,並分享給其他成員。從以往的單向閱取式下載模型,轉變成為現代化雙向溝通的對話平台。破除以往需要在固定地點的會議模式,而能更彈性的利用行動載具調整會議內容與方式。
平台使用作業系統為:Windows Server 2008含以上。
平台環境:.NET Framework 4.0含以上。
平台網站工具:IIS 7.0含以上。
資料庫:SQL Server 2008 R2中文版含以上。
瀏覽器使用說明:建議IE8.0含以上、Google Chrome、Mozilla Firefox。
伺服器需安裝Microsoft Office 2010或更新的版本。

硬體需求:
中央處理器:建議INTEL Xeon 2.4GHz Dual Core或同等級以上。
記憶體:4GB, 建議8GB最佳。
硬碟:硬碟500GB(建議讀取速度>100MB/S)。
網路卡:10/100/1000 Mb Ether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