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Greeting無紙化會議系統(50人授權版)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9
單  位
項  次17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Greeting無紙化會議系統」靈巧的結合會議管理人、與會者以及會議之間的關係,讓不同的角色各司其職,成功的掌握會議從起始到結束的流程。利用平板電腦取代紙張,會議資料透過系統集中管理,不但能提高資料安全性,而且搭配簡單明確的人機介面設計,讓閱讀更舒適輕鬆,參加會議不再需要攜帶一堆紙張,讓與會者行動更自在時尚。

會議文件無紙化:數位化管理會議文件,降低用紙量與列印成本,並安全妥善保存/回收會議資料。
會議舉辦前,結合會議室資源預約、與會人員邀請、會議文件上傳、會議通知等功能,讓會議準備一次到位。
會議進行時,內建個人會議行事曆,清楚掌握會議時間準時參與;結合會議線上簽到,便利方便並能即時掌握與會人員出席狀況;搭配訊息同步系統,讓主講者的操作行為完美同步到與會者的載具上,讓會議的進行更順暢。
會議結束後,搭配會議文件保存/回收機制,確保文件妥善保存,與會者可以隨時調閱之前的會議資料,完整的做好會議文件的管理機制;並提供會議記錄上傳,讓與會者掌握會議決議資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功能規格
無紙化會議管理系統:
系統管理(組織管理/帳號維護/會議室管理/個人資料維護)、統計報表(無紙化統計/會議統計)
、我的會議、參考法規、會議管理(會議行事曆/會議維護/上傳會議記錄/會議同步管理/系列會議管理)。

APP載具:會議行事曆/議程資料/設定廣播(同步服務開啟/指派主播人員)/數位簽到/個人簽到/簽到名單/參考法規/會議資料瀏覽(搜尋/畫線註記/書籤/轉寄)/廣播服務(接收/關閉)/系列會議。

基本需求:
APP載具:iOS 11以上,建議9.7吋以上iPad。
會議管理系統:Windows Server 2016 /RAM 4GB,硬碟容量:250GB以上/訊息同步系統:CentOS 6.4 x64 / RAM 2GB,硬碟容量:40GB以上/資料庫: Microsoft SQL Server 2016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