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無線投影系統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9
單  位
項  次12
採購數量級距1-5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透過軟體連接呼應,主空端的操作畫面可以無線同步投影到接收端的投影螢幕或電視畫面中,實現無線同步行動教學,無線投影行動簡報的目的,是一套行動教學、會議的好幫手。
無線傳輸距離可達30米,可以同步傳送聲音、影像。支援MAC/PC/NOTE BOOK/平板/IPAD等設備、支援WINDOWS/ANDROID/IOS等系統。

透過無線網路,就可以簡單實現各系統的投影功能,教師不需待在螢幕前面,只需使用熟悉的電腦或移動裝置,即可直接操作並將畫面投影到電子黑板上(螢幕),只要在android系統上安裝apk程式,即可從手機、平板、Windows系統透過網路投影到android這台所接的電子黑板(螢幕),可支援1~4個畫面呈現,除了畫面外,同時也支援其中任意1個裝置的音源輸出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電腦需求
處理器:Intel I3 以上
記憶體:4GB 以上
硬碟:256G 以上
顯示介面:Intel HD Graphic 610 以上
作業系統Windows系統7、8、10
平板需求
搭配作業系統Android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