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TOAD for Oracle Developer Edition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5
單  位
項  次9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Toad 是一種功能強大、但低耗損資源的工具,具備簡易式的圖形式操作介面,可以提高生產率以及程式碼品質、加速和簡化資料庫應用程式開發及例行資料庫管理工作。無論您是 PL/SQL 開發者、應用程式開發員、DBA 或業務分析師,Toad 相對應的功能都有助於改善您的工作效率。

1 可比對不同資料庫Schema差異
2 提供備份至雲端儲存空間與還原
3 支援SQL Server 2014 in-Memory表格優化
4 提供自動化排程管理工具
5 提供資料庫匯出、匯入
6 支援版本控管系統(Version Control System)
7 可自動產生測試資料
8 支援格式化文字校正
9 解析交易記錄檔(Transaction Log)
10 支援嵌入Microsoft SQL Server Management Studio (SQL Server 2008 R2 SP2以後),提供TOAD功能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處理器: 2.0 GHz以上
記憶體:4GB以上
安裝空間:500MB以上
支援安裝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3
Windows Vista® (32-bit or 64-bit)
Windows Server® 2008 (32-bit or 64-bit)
Windows Server® 2008 R2 (64-bit)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7 (32-bit or 64-bit)
Windows® 8 (32-bit and 64-bit)
Windows® 8.1 (32-bit and 64-bit)
Windows® 10

功能規格說明
一個完整、公認、在產業中領先的資料庫解決方案提供了︰

● 具生產力特性/功能—可迅速建立及執行查詢、自動化資料庫的物件管理並且開發及偵錯T-SQL程式碼透過內建的專家知識。

● 公用程式保證T-SQL的程式碼品質並且最佳化T-SQL效能。

● 可進入一社群來幫助你開發應用程式及透過此社群也可增強Quest本身的產品功能。

● 內建SQL Server專家知識。

● 管理 - 透過簡化連結過程來提升生產力並且管理多組的SQL Sever及上面的資料庫(專案管理功能)。透過TOAD的使用者介面來瀏覽和與SQL Server內的物件互動變得更容易。TOAD並且可以簡化資料的匯出及匯入的程序,也可以產生資料庫物件的HTML報表。

● SQL Editor - 透過TAB的瀏覽界面,簡化資料庫及SQL語句的建立來提升生產力。TOAD自動地產生建立、修改及瀏覽資料庫裡的物件,並且使用模版、智慧語意和關鍵字來加速程式碼的開發。

● SQL Debugger - SQL Debugger的視窗可以允許使用者傳參數、觀看堆疊及使用顏色分別”break-points”和”watch-points”來一步步看程式碼的執行及結果。以上功能使得除錯個別的SQL語句、程序、trigger及store procedure更容易。

● SQL Optimizer - 以積極主動校調SQL語句和提供調整過後的程式碼來改進SQL Server的效能。SQL Optimizer自動重寫、測試、分析並且比較出最好效能的選擇方案。當傳統上DBA試著用手動方式來最佳化SQL的效能,這方式可以減少DBA三至四倍的”try and error”的時間。

● 版本控制(Version Control) - TOAD可以無縫地與使用者現行的版本控制軟體整合;允許使用者透過TOAD的使用者介面來管理”Check-in”及”Check-out”的動作。

● 變動管理(Change Management) - 可以保證從開發系統移植至上線的伺服器的變動;並核對使用者整個SQL Server的昇級是一致的,透過比較、及同步資料庫中的資料。

● Security Management - DBA 必須能夠管理多台伺服器內的用戶、登錄和許可權限。在SQL Server裡,DBA限制只能一次設定一台,但是TOAD能將這些憑證規則同時設定到多台伺服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