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ystem Recovery 虛擬化平台,per host,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4
單  位
項  次112
採購數量級距1-3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System Recovery為虛擬伺服器提供優異的備份與災難復原功能,讓企業能在幾分鐘之內就從停機或災難中復原。System Recovery 還能提供跨平台的實體至虛擬 (P2V) 和虛擬至虛擬 (V2V) 復原,讓實體和虛擬環境達成完美互補。

1. 單一整合式的影像式解決方案,可保護虛擬機器。
2. 提供快速、彈性又可靠的資料和系統復原能力。
3. 可執行由裸機狀態將系統完整復原至特定時點,且不需要耗時又容易發生錯誤的手動系統重建。
4. 流暢的自動化 P2V。
5. 大幅縮短停機時間,並避免業務中斷。
6. 免除針對災難復原用途而配置重複硬體的需要。
7. 利用整合式資料減量技術降低儲存成本、縮短備份所需時間和減少網路流量。
8. 幾乎可以備份至任何一家廠牌的磁碟儲存裝置。
9. 集中化管理與企業高擴充性。
10. 針對最新的 VMware®、Microsoft Hyper-V®及 Citrix™ XenServer™ 作業系統與應用程式提供更新的支援能力。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ystem Recovery為虛擬伺服器提供優異的備份與災難復原功能,讓企業能在幾分鐘之內就從停機或災難中復原。藉由取得專利的 Restore Anyware™ 技術,IT 管理員能隨時隨地快速將所需內容還原到所需要的位置,包括整台虛擬機器,以及檔案、資料夾和精細應用程式物件。Symantec System Recovery 還能提供跨平台的實體至虛擬 (P2V) 和虛擬至虛擬 (V2V) 復原,讓實體和虛擬環境達成完美互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