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ffice Standard 最新授權版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
單  位
項  次34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Office Standard 最新授權版 GOV
Excel:提供資料分析與視覺化工具的表單應用程式
OneNote:筆記應用程式
Outlook:整合郵件、行事曆、聯絡人和工作通訊管理工具
PowerPoint:簡報程式
Publisher:協助您建立多樣化的出版物及行銷文宣
Word:全功能的文字處理應用程式

"- 像專家一樣工作 取得您所需要的工具 (Word、Excel、PowerPoint、OneNote、Outlook、Publisher、Access),像專家一樣建立文件、進行簡報、與人通訊及發佈內容。

- 延伸您的 Office 體驗 使用 Office Online 與其他人一起即時檢視、編輯和處理您儲存在網路上的檔案。只要裝置具備網際網路連線能力及支援的瀏覽器,您就可以從中存取檔案。

- 輕鬆共用檔案 只要將檔案儲存在網路上,您就可以在外出時存取檔案,並且快速地邀請其他人檢閱或編輯檔案。"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軟體特色

在不同的地方,與同事建立、分享和編輯文件。
追蹤和突出資料(data)的各種趨勢。
透過觀眾的網路瀏覽器,進行文件廣播和即時簡報。
主要功能

面板標籤頁:Office 的面板標籤頁將最受歡迎的格式及生產工具,放在統一的設計中,強化了使用性。
網路與行動介接:透過線上版 Office 及行動裝置的免費 Apps,不同地點的使用者可以在同一時間,協作編輯同一個檔案。可以透過任何一個網路瀏覽器,或裝載 Windows, iOS, Android 系統的行動裝置來達成。
雲端存取:Office 可以透過外掛程式與 OneDrive、商務用 OneDrive,和 SharePoint 進行整合,你可以透過不同裝置存取檔案。
支援多種檔案格式:包括直接存取成 Word、Excel、PDF 或 XPS 文件,不需要另外下載其他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