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roject Online 基本版 (每年訂閱)

標案名稱108年第四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
單  位
項  次22
採購數量級距1-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Project Online 基本版* 提供小組成員管理任務、提交時程表,以及與同事共同作業所需的功能。

• 專案小組成員可在雲端共同作業。

• 幾乎可隨時隨地透過網頁瀏覽器存取

• 更新任務、問題與風險

• 提交時程表

• 透過商務用 Skype (需要另行購買) 顯示狀態來共用文件並進行共同作業



Project Online 基本版是一種小組成員附加元件,適用於具備 Project Online 專業版或 Project Online 進階版的客戶。可讓 Project 小組成員透過網頁瀏覽器或行動裝置在雲端中進行共同作業。
-時間與任務管理
只要在一份直覺式的表單中輸入時數、新增待辦事項,並將任務指派給其他小組成員,即可輕鬆您所有的時間與任務職責。
-問題與風險降低
在特定專案任務中輕鬆新增問題與風險,以便快速找出問題並降低問題造成的影響。
-更完善的共同作業
小組成員可以在同一個網站上集中儲存專案文件、檢視專案更新內容,以及執行其他作業,讓所有人都能掌握一致的資訊。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erver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 Server 2008, Windows Server 2008R2, Windows Server 2012, Windows Server 2012R2, 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 2019
Operating System: Microsoft Windows(Microsoft Windows XP, Microsoft windows 7, Microsoft Windows 8, Microsoft Windows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