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資訊稽核使用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81
採購數量級距1-29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此為資訊稽核管理模組之Client使用授權
本模組透過數位化與行動化的便利性與即時性,輕鬆點擊,就成為重要的課題。利用建置行動巡查的系統資料庫,經由行動裝置上使用的App軟體,供巡查人員使用,以利巡查資料的紀錄、分析與整理;同時亦建置雲端行動巡查系統或平臺,供巡查資料的上傳、整理、分析與分享。

特色:
1.行動式管理的便利性,能即時更新各項事務最新狀態!
2.讓業(事)務單位能隨時隨地掌握最新資訊,輕鬆又便利!
3.瞭解業(事)務單位的實際狀況及巡查單位安全設施!
4.塑造與增強業(事)務單位信任與合作的氛圍。
5.增加業(事)務單位進行專業對話的頻率。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作業平台:Windows 7、Windows 8、Windows 10、Windows Server 2008、Windows Server 2008R2、Windows Server 2012、Windows Server 2012R2、Windows Server 2016、Android、iOS…等。
處 理 器:建議Intel P4 2.0GHz(或同等規格)以上
記 憶 體:建議 8GB(含) RAM以上
硬碟空間:建議10GB(含)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