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Riverbed 網路效能分析及除錯套件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56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SteelCentral 可快速捕獲、存儲所有數據包並編制索引,而無需傳輸文件。通過持續記錄經由網絡的數據包,您可以在需要時獲取豐富的故障排除詳情,通過盡可能降低故障時間對業務生產力的影響以及減少或避免業務停止故障或中斷來節省時間和資金。

1. 網路除錯
2. 網路效能分析
3. 封包側錄

SteelCentral NetShark 可快速捕獲、存儲所有數據包並編制索引,而無需傳輸文件。通過持續記錄經由網絡的數據包,您可以在需要時獲取豐富的故障排除詳情,通過盡可能降低故障時間對業務生產力的影響以及減少或避免業務停止故障或中斷來節省時間和資金。借助半 Terabyte 以上大小的數據包存儲,SteelCentral NetShark 使您能夠:
更快速地排除問題
快速確定您的網絡中正在運行的應用
監控您的虛擬機器流量

SteelCentral Packet Analyzer 是一款具有直觀圖形用戶界面的數據包分析和報告解決方案。關鍵好處包括:

高速數據包分析,有助於快速識別問題
快速分析數 TB 大小的文件
任何人均可理解的專業報告
免費的多段分析
無縫集成 Wireshark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高效能封包截取及儲存功能。
2. 智能封包索引功能,快速簡單搜尋Terabytes兆位元組資料。
3. 其分析區段,可分析Zoom in 封包至毫秒等級,解決分析盲點。
4. 報表提供網路會談,網路效能,網路流量,網路錯誤等多樣性分析報表。
5. 廣泛的網路連線交易分析,可支援多樣協定包括http(s),VoIP,FIX,CIFS,MSSQL,LSE ITCH,GTP,MYSQL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