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ireEye Threat Prevention Central Managemen (集中管控平台)一年虛擬主機資安控管軟體授權版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2
單  位
項  次6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FireEye® CM 系列是一組管理平台,可將 FireEye NX、EX、FX 和 AX 系列的管理、報告與資料分享等功能,全數整合到容易部署的網路型平台中。在 FireEye 部署中,FireEye CM 可讓您即時分享自動產生的威脅情報,進而識別和阻擋以組織為目標的先進攻擊。它也可讓您集中設定、管理及報告FireEye 平台。

1. 儀表板可 提供先進目標式攻擊的防護狀態 • 經由整合式安全事件資料庫加快報告與稽核 的速度 • 簡化對多個 平台的管理作業,並縮短組態、威脅更新與軟體升級所需的時間 FireEye CM 系列提供的 Web GUI 主控台不僅可查看、搜尋及篩選事件,也可透過 SMTP、SNMP、Syslog 或 HTTP POST 傳送即時警示通知。管理員可依事件、日期或 IP 範圍進行篩選,而結果中僅會根據管理員的 IT 作業角色顯示資料。也可以將通知傳送到協力廠商 SIEM 工具。此外,管理員可以按一下事件連結並順暢地連接至特定的 FireEye 平台,以檢視所保護的網路區段。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提供在Cloud管理FireEye 多種異質平台部署的整合式控制 • 在多種不同攻擊管道上交叉比對攻擊資訊以 偵測混合式攻擊 • 提供可在 60 分鐘內完成部署的專屬平台 • 顯示一目瞭然的安全儀表板. 受法律規範的較大型組織,可利用 FireEye CM 系列的中央安全性資料進行有效率的整合式報告。FireEye CM 系列提供了一種方法來收集及儲存與稽核有關的安全性事件,以因應長期的資料保存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