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eB-Patrol 網站內容即時防衛系 – 專業版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60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eB-Patrol 提供主動式防禦,來對抗今日不斷演變的混合式網路安全威脅。只要偵測到檔案異常變更,eB-Patrol 便立即回復被篡改的內容、發出警訊、執行指定程式、查詢可疑網路IP的來源、收集相關資料,以作日後分析。eB-Patrol 提供與防火牆與入侵偵測系統等互補的機制,是系統管理者面對內、外部入侵的最佳解決方案。

(1) 主動式防衛︰提供24x7即時偵測,不論是何種的篡改方式,eB-Patrol 都能立即復原被變更的內容,並與防火牆與入侵偵測系統進行互補,成為網站安全的最後防線。
(2) 智慧型控管︰提供嚴密的網站更新控管機制,允許使用者隨時更新檔案,而不需停止防護,確保網站內容時時刻刻都受保護。
(3) 網路遠端集中管理︰系統管理者能透過 IE 瀏覽器,隨時隨地從遠端進行設定,並集中控管多台受監測主機。
(4) 提昇管理效率︰提供監測任務群組管理功能,可輕鬆控管分散的檔案,有效節省維護管理的時間。
(5) 入侵蒐證機制︰可把入侵的資料(被篡改後的網頁、security logs等)保留下來,作為日後的分析及追蹤的證據。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支援平台︰
Windows Server 2016, 2012, 2008...
Linux Red Hat Enterprise, SUSE Enterprise, CentOS, Fedora. [Kernel above 2.6.13]

(2) Control Center:
CPU: Intel Pentium III 550 或以上
記憶體︰64 MB RAM
磁碟空間︰150 MB 加上儲存日誌所需的磁碟空間
支援瀏覽器︰IE 6.0, Firefox 1.5 (with JRE 6.0)

(3) Agent:
CPU: Intel Pentium III 550 或以上
記憶體︰128 MB RAM
磁碟空間︰60 MB加上檔案備份與儲存日誌所需的磁碟空間
支援瀏覽器︰IE 6.0, Firefox 1.5 (with JRE 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