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afe-T box安全數據傳輸系統軟體(1 email or FTP Server)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31
採購數量級距1-1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Safe-T Box是為廣泛行業提供安全數據交換代理解決方案的供應商。Safe-T Box使組織能夠通過允許人員、應用系統、雲端解決方案和企業之間的安全數據共享來彌合企業和雲之間的差距。設計用於快速和容易部署,並且廣泛的用戶接受。Safe-T Data的安全前端解決方案無需在DMZ中存儲敏感數據,減少數據洩露的風險。

Safe-T box系統軟體擁有數十個預先建立的連接器功能,用於領先的業務應用系統、數據資料庫和雲端服務,Safe-T Box提供企業安全數據傳輸最佳解決方案。
Safe-T Box連接到業務應用系統和雲端服務,如Microsoft SharePoint、Exchange、Office 365、Oracle、Salesforce、DropBox、Box等,並啟用應用系統和雲服務,以便與用戶、其他應用和企業安全地共享敏感數據。
通過與組織的安全解決方案整合,Safe-T Box自動實施安全性傳入和傳出交換數據的策略。 傳出的數據經過身份驗證,掃描組織的資料外洩防制(DLP)解決方案,並加密以確保只有批准的數據安全共享。在批准與組織中的人員和應用系統共享之前,對傳入的數據進行解密,身份驗證,然後使用組織的掃描引擎掃描病毒和惡意軟件。
Safe-T的安全策略執行引擎允許企業向現有的安全層增加數據交換過程容易和快速。交換的數據被完全控制和監控,提供從資料流的開始到目的地的所有接觸點之完整稽核、追蹤及歸檔。

Safe-TTM Box使組織能夠在人員、應用、雲端解決方案和企業之間交換,控制和保護任何類型和大小的數據交換。 Safe-T Box基於業界最廣泛的預配置應用系統和雲端連接器,並由自動化安全策略執行引擎提供支持,為各種類型的企業(包括雲端)的各種數據交換模式快速增加安全和控制。

Safe-T Box使組織能夠快速輕鬆地向現有的業務和雲流程添加安全層,從而加強對敏感數據交換的控制並降低成本。 Safe-T Box獨特的模組化架構和整合功能確保其無縫整合到企業和雲端的傳統數據平台,提供策略實施和安全的數據傳輸。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Safe-T Box提供多種創新解決方案,以便可靠地傳輸共享數據:
(1) 雲端存取安全代理
利用雲端儲存和服務,同時保持全面的可見性,治理,並控制從雲端上傳和下載的所有數據。
(2) 安全文件同步和共享
安全的企業協作解決方案,使用戶可以從任何設備(桌面、移動、網絡)和任何位置安全地共享文件。
(3) 安全託管文件傳輸
使用安全的方式將敏感文件安全地傳輸到組織內部和外部,人性化的文件上傳和FTP替換解決方案。
(4) 安全數據交換網絡
將任何文件類型和大小安全地傳輸到遠程分支機構、商業夥伴,並為客戶提供直覺的人性化界面。
(5) 安全電子郵件
將任何大小和類型的加密電子郵件發送給註冊的或臨時的收件人,
提供簡單且易於使用,完全可稽核的替代P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