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inalCode新世代數位版權管理系統大量部屬模組(每年訂閱)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20
採購數量級距5-25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FinalCode 為新一代的文件數位版權管理系統,提供保護機密資料的最佳利器。創新的遠端檔案刪除技術,降低文件離開機關單位網路環境後所可能造成的損失。完善的雲端管理主機,降低系統維護的成本提高機關單位保護機密資料的穩定度。

FinalCode大量佈屬套件可使用中央管理主機大量部屬FinalCode軟體,不需要逐台電腦設定One Time Password,降低佈屬的人力成本,並可在最短的時間內保護機關內部機密文件資料,降低機密資料外送時間皆外洩的風險。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可提供機關內部電腦主機大量部屬FinalCode 軟體。
2.可提供機關內部電腦主機大量設定檔案管理政策。

原廠網址: http://www.finalcode.com/en/
中文產品介紹:http://www.pronet-info.com.tw/finalcod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