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加值模組 OmniStor Office 線上共同編輯檔案 HA架構 (1個檔案授權數,必需搭配OmniStor私有儲存雲)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1
單  位
項  次5
採購數量級距40-32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企業員工自行採用的線上協作功能,是難以覺察的資安死角,無法控管的資料傳輸過程與儲存環境,在在皆是資安隱憂。建立於私有雲環境的 OmniStor Office,將文件協作功能正式納入 IT 控管環節,為協作環境的安全性帶來新篇章。OmniStor Office 採檔案連線數 (Concurrent) 計價,隨需求彈性規劃建置模式。

一、高效能團隊協作
1. 即時文件協作-在線團隊成員 可共同編修文件
2. 合作成員權限設定-分別指定文件共用者的編輯權限
3. 在線成員資訊-顯示即時使用人數與 ID
4. 意見反饋機制-記錄所有變更細節,可接受或拒絕或修訂內容
二、一站式雲端服務
1. 單一入口,整合雲端儲存、同步、備份、分享及團隊文件協作
三、安全協作環境
1. 相容企業現有 LDAP 與 AD 帳戶認證機制
2. 彈性化的系統架構-HA 高可用度、RAID 6、不停機線性擴充 (包含橫向擴充與垂直擴充)
3. 高效穩定-可乘載數萬U使用者存取的穩定平台
4. 資訊安全防護機制-TLS、AES256、CAPTCHA 驗證,可支援第三方病毒防護軟體
四、相容 ODF 格式
1. 中文環境相容性優化
2. 響應開源文件格式政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整合 OmniStor 私有儲存雲,將儲存、分享、團隊文件協作功能於單一入口,直覺化的使用介面、一步到位的雲端協作環境,打造高效能的團隊合作力。
HA架構,故需要兩台主機
CPU:2 x Intel® Xeon® 八核心
RAM:2 x 32 GB
HDD:1TB SATA 7200 rpm x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