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ireEye 標準版 一年續約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20
單  位
項  次54
採購數量級距1-2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FireEye APT 進階持續攻擊專業版軟體續約授權,FireEye APT技術可協助偵測多階段與多媒介攻擊,並加以阻擋, 使資安團隊可獲得準確的資料,並瞭解情境狀況,然後立即自行或交由客戶端執行回應計畫。政府機關和大型企業在過去已經知道進階威脅的存在,也逐漸地導入安全機制架構,並採用各種技術來降低資料外洩的風險和衝擊。

提供FireEye 標準版軟體產品續約訂閱服務授權. FireEye Dynamic Threat Intelligence (DTI) 會每小時更新匿名交換資料,這些資料包括遍佈於 FireEye 全球雲端網路中的各種網頁、電子郵件及檔案型威脅。這些更新內容可確保 FireEye 能在全球客戶網路中找出最新發現的攻擊資料並加以封鎖。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提供FireEye 標準版軟體產品訂閱服務, 以雲端為基礎的 FireEye Threat Intelligence 可擷取我們專有的情報資料,這些資料來自 FireEye 解決方案在全球部署的偵測器和附帶的警示。此情報 (每 60 分鐘更新一次) 內含新型惡意軟體描述檔、弱點入侵及威脅調查結果等資訊。此服務可透過雲端化分析和機器學習技術,彌補 MVX 引擎對進階威脅偵測的不足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