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OAKlouds CCmail功能群組協同通訊系統2019標準版-30 Users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8
單  位
項  次96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全新OAKlouds CCmail為群組協同通訊系統,通過IPv6 Ready金質標章、VMware Ready認證並榮獲台灣精品獎,提供最安全的交流中樞完整的行動郵件服務:企業群組郵件伺服器、WebMail服務、支援多種行動裝置全方位完美打造企業行動辦公室。

(此為定型產品,不提供客製化服務)
每日數以萬計的電子郵件夾帶著機密商機在傳遞,企業需要的是一個值得信賴的群組協同通訊系統。桓基科技自行研發的OAKlouds CCm@il為一套高效能的功能群組協同通訊系統,優質的郵件環境融合在強大的功能與輕鬆管理的高效平台中,不僅讓所有訊息準確傳達,提升組織運作與企業的效率,更讓公司專業的形象與
競爭力隨著電子郵件的累積而逐日成長。
OAKlouds CCm@il本身除了是一強大的郵件伺服器功能外,OutlookLike操作設計介面能符合絕大多數使用者的習慣,獨創群組分享平台、個人資訊管理及組織目錄等集中管理設計,能為企業創造優質的群組通訊環境之餘,更加速組織內外溝通效率。郵件系統高穩定性、低成本使用、簡易管理等特性。為企業在新購郵件系統、取代MS Exchange及選擇無痛轉移取代原系統時的最佳解決方案。
1.多功能群組協同通訊系統:
透過手機或是行動裝置的瀏覽器,即可隨時存取 OAKlouds CCm@il 中的每一封信,無論身在任何地方,都可立即讀取並回覆信件,絕不錯失任何一項重要訊息。
2.組織通訊錄、個人通訊錄:
組織通訊錄為系統建構時所建立的人員帳號名單,直接套用人事基本資料中所登錄的電子郵件位址,使用者不需另行建立,也可以設定個人通訊錄。
3.線上文字編輯器:
提供如 Word 一樣的編輯功能,當使用者撰寫信件時,可以直接在上面編輯:如上下標、粗體斜體、表格插入編排、字體顏色等。
4.打包附檔功能:
附件檔可一次全部壓縮下載全部。
5.提供HTTPS加密登入:
採用改變傳送頻率的方法,將網頁及傳送的資訊加密,讓網站與您的電腦間的資訊傳送內容不怕他人中途截取, 因而達到安全傳送的目的。
6.系統可設定匯入匯出功能:
儲存現有設定的系統組態設定值,以便系統重建或災難復原時可以做一使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電子郵件
(1) 網頁式郵件系統:透過IE/Firefox/Chrome/Safari瀏覽器即可隨時隨地操作、管理郵件系統,無須配置使用端軟體。
(2) HTTPS加密登入:當使用者登入系統時,所輸入的帳號密碼全程皆經加密保護,不用擔心被竊取盜用;或者經由郵件以外傳輸系統遞送密碼,確保信件內容不外洩。
(3) 驗證碼登入:當使用者登入系統時,除了輸入帳號密碼外,還要再輸入數字驗證碼才可以登入。
(4) 新信件到達通知:使用者收到新信時,自動跳出浮動視窗,提醒使用者有新郵件到達信箱。
(5) 信件匣管理:讓使用者可以多層次設定新增、刪除及修改信件匣,管理信件更方便。
(6) 自訂虛擬信匣:提供常用信匣,使用者可以自由設定顯示於此信匣中的郵件。
(7) 拖曳信件功能:使用者可利用滑鼠輕鬆拖曳信件到指定的信件匣。
(8) 全域目錄:系統中可供搜尋的目錄,其中包含為組織通訊錄、共用通訊錄及個人通訊錄,讓使用者選擇欲發送的收件清單至「收件」、「副本」或「密件」欄位上。
(9) 常用聯絡人快選:電子郵件的「收件者」、「副本」或 「密件」方塊中鍵入部分電子郵件位址或名稱時,系統會自動列出曾經寄出去的收件者名稱供使用者選擇。
(10) 收件者檢查名稱:在電子郵件的「收件者」、「副本」或 「密件」方塊中鍵入電子郵件位址或名稱時,會幫使用者檢查所鍵入的名稱是否與「全域目錄」中的名稱相符。若相符的話,便會自動填入完整的「顯示名稱」及電子郵寄地址,即可傳送此郵件。如果有一個以上的名稱含有所鍵入的字母,可從此清單中選取一個名稱。
(11) 附件多檔上傳:可在信件中一次附加多個檔案,請在選取檔案的同時按住Ctrl鍵或拖曳,選擇欲加入的檔案。
(12) 附件預覽:提供office文件或轉成pdf檔案做預覽顯示,阻隔APT攻擊。
(13) 大型附檔:提供大型附件轉超連結功能,將檔案上傳後,自動轉成超連結並插入信件內文。可一次發送多個大型附加檔案(總計不超過管理者設定的容量限制)。
(14) 打包附件:信件附檔可一次全部下載,並利用壓縮檔輸出。
(15) 預約寄信:方便使用者可在指定時間,寄出事前編輯好的信件給指定收件清單。
(16) 郵件預覽:可快速預覽信件列表中的信件內容。
(17) 信件排序:預設以收件日期排序,亦可將信件依主旨、寄件人、日期、檔案大小…等規則排列。
(18) 信件標記:可依信件不同的性質賦予(或取消)註記,如置頂/重要/已讀/未讀/已下載/未下載/待處理/唯讀等。
(19) 信件搜尋:可依指定信匣或所有信匣(含刪除匣)搜尋相關主旨、寄件人、日期或office附件內容…等關鍵條件查詢出相關郵件。
(20) 信件內文插圖:直接於Webmail的信件內文中插入圖片。
(21) 線上編輯器:系統提供HTML編輯器,以便撰寫或回覆HTML格式郵件。
(22) 社交工程模式:預設開啟信件時封鎖圖片、超連結及去除JavaScript,並將信件內容轉為純文字。
(23) 刪除信件回覆:使用者若不小心在Webmail 刪除信件的話,可以利用還原信件功能以回復信件。
(24) 誤發信件回收:於內部郵件系統內,使用者若不小心誤寄的信件,系統可即時地將郵件進行回收動作。
2. 通訊錄
(1) 新增/修改/刪除聯絡人:可自行管理及編輯個人的名片資料。
(2) 檢視系統組織通訊錄:點選檢視任一組織通訊錄的名字,即會呈現詳細的資料。
(3) 支援CSV匯入/匯出聯絡人資訊:讓使用者更方便又快速的上傳及建立專屬自己的通訊錄名單,支援郵件軟體有 Outlook Express、Microsoft Outlook、Thunderbird…等。
3. 行事曆
(1) 新增行程:在「天」、「週」、「月」的顯示畫面中按一下「新增事件」按鈕來新增事件。
(2) 編輯/刪除行程:使用者可以通過檢視事件所發生的週或日來編輯或刪除任何事件。
(3) 邀請通知:只要在行事曆中選擇時間,建立約會,再選擇要參與會議的與會者。藉由電子郵件方式傳送給與會者,每一個人會在「收件匣」中收到會議要求。
4. 系統管理
(1) 帳號管理。
(2) 提供帳號部門CSV匯入及匯出之功能。
(3) 標準MS AD/LDAP帳號整合。
(4) 群組信箱功能。
(5) 服務權限樣板。
(6) 帳號外部認證服務。
(7) 系統設定檔匯入匯出功能。
(8) 使用者信箱容量配額彈性限制。
(9) 密碼政策管理。
(10) 服務監控機制。
(11) 檢查磁碟容量使用狀況。
(12) 自動停用/刪除帳號。
(13) 附件上傳全域限制。
(14) 信箱容量屆滿通知。
(15) LOGO組織識別。
(16) 系統資訊。
5. 系統服務
(1) 多網域支援。
(2) 標準通訊協定。
(3) 多國語系Web-Based管理介面。
(4) UTF8萬國碼。
(5) 信件去重覆化。
(6) 前端AP應用。
(7) 資料庫備援機制。
(8) 資料庫回復機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