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McAfee Endpoint Threat Defense ( McAfee 端點威脅保護軟體 - 進階威脅防禦加購套件)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7
單  位
項  次92
採購數量級距5-10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McAfee Endpoint Threat Defense 在發現惡意攻擊活動的第一瞬間,即提供保護零號受害者的安全防護,並立即在各元件之間分享威脅情報,以保護企業的所有端點。使用靜態與動態行為分析,以及從當地、全球及第三方資源彙整而成的情報,迅速偵測並阻止無時差的惡意軟體。

■ 偵測、保護防禦機制,同時主動加以調整以抵禦零時差惡意軟體、灰色軟體及勒索軟體。
■ 使用動態信用評價、行為式分析及機器學習技術,更有效地保護。
■ 透過增強型防護,將對使用者與受信任企業應用程式的影響降到最低。
■ 透過McAfee® ePolicy Orchestrator (McAfee ePO) 軟體以統一的工作流程與適用於管理的單一主控台,簡化事件調查與修正作業。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需搭配McAfee Endpoint Threat Protection 或McAfee Complete Endpoint Threat Protection產品才能使用。統一於McAfee ePO主控台部署安裝及管理監控, TIE Server虛擬機需有VMware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