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SOPHOS 資安聯合防禦系統 Security Heartbeat 50人版(一年授權)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160
採購數量級距1-5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在端點和防火牆間即時共用情報Sophos Cloud SECURITY HEARTBEAT SophosLabs次世代端點保護次世代防火牆進階型攻擊協同合作的程度更勝以往。現在,您的防禦也能如此。Sophos 透過同步次世代網路和次世代端點安全,給您無與倫比的保護,打造革命性的安全性。

同步您的安全系統:端點和防火牆可透過安全心跳進行通訊,以加速威脅發現、自動事件回應。、加快找出進階型威脅(使用行為和啟發式分析來識別未知(零時差)威脅。)、主動找出遭駭的系統、自動事件回應、立即掌握端點安全狀態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可安裝在VMware, Hyper-V, Citrix, and KVM virtual各種虛擬的環境。
2. 端點可支援 Windows 7/Vista/8/8.1/10以上版本及 Mac OS 平台
3. 保護 Azure 雲中的網路基礎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