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Lastline Enterprise APT Full 威脅防禦系統-在地部署版 500IP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137
採購數量級距1-23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Lastline在地部署模式下具有優異的偵測功能,更運用網路行為和動態及靜態物件交叉分析技術,助您準確辨識並制止進階威脅。Lastline全系統模擬器除了能夠偵測出惡意程式中鍵盤側錄活動亦提供分析物件與訪問網頁之間的關聯分析。此外,更可針對規避傳統沙箱掃描的惡意程式提供可視性分析,如延時攻擊,惡意程式休眠等規避行為。

Lastline讓顧客輕鬆管理:» 自動化關聯APT威脅事件 » 將感染分類以進行針對性分析 » 層層剖析威脅探究攻擊全貌。Lastline可做到完美整合:» 可整合其他資安系統 » 透過單一視窗徹底瞭解惡意程式 » 建構多層次的縱深防禦機制。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Lastline Enterprise APT 威脅防禦系統-在地部署系統/軟體授權數量500IP:若採用在地部署模式,客戶只須在資料中心安裝Manager和Engine元件,,並於各重要網路節點分散式部署Sensor監控防禦APT進階式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