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ower Family網路安全管理系統2019政府版(三選一)-50 Users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108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Power Family全面支援IPv4/IPv6,提供網路層到應用層的全面安全防護與負載平衡。可有效抵禦網路與網頁應用程式的各類威脅,並透過智慧流量管理機制有效分配網路流量,確保網路連線與應用服務順暢不中斷,協助機關快速因應多變網路條件和新的業務要求,強化整體網路可用性、效能及控制能力,大幅提升運作效率與安全性。

(此為定型產品,不提供客製化服務)
隨著資安威脅手法與 Web2.0 應用越來越多,傳統網路防護系統功能早就已無能為力。Power Family 為閘道型新世代網路安全完整解決方案,系統具備了新世代網路防禦系統必備之多層次應用層辨識與防護機制,能針對來自網路及網站攻擊進行深層檢測,系統還具備了彈性化之擴充能力,在面對新威脅時,才能快速反應、立即阻檔。
Power Family 全面支援 IPv4/IPv6 Dual Stack 能協助企業網路過度至下一世代網路環境。Power Family 是一套專屬的網路安全系統,保護各機關組織之內部網路及資料存取安全,藉由攔阻辨識所有進出網路的存取活動,防止任何有害網路安全的行為,避免惡意破壞者的侵入。而動態封包過濾技術更提供網路封包過濾的效能最佳化,兼具安全與速度,是捍衛機關單位網路安全的最佳利器。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 PowerStation廣域網路負載平衡系統
(1) 可提供多線路備援、負載平衡功能可將T3、T1、E1、ADSL、Cable等WAN線路作頻寬整合。
(2) 支援多種架構包含Routing、NAT與Transparent mode網路架構。
(3) 單一網路介面可支援虛擬網卡功能,擴充可連接的對外線路,並支援IEEE802.1Q VLAN模式環境。
(4) 內建線路偵測機制可自動偵測線路狀態並提供線路多重定址功能(Multi-homing)、容錯機制(Fault Tolerance)及負載平衡(Load Balance)的服務。
(5) 提供政策性路由(Policy Routing),可依封包的來源、目的地、網路服務類別,固定由特定廣域網路線路送出。

2. PowerWall 整合式安全閘道系統
(1) 單一網路介面可支援虛擬網卡功能,擴充可連接的對外線路,並支援IEEE802.1Q VLAN模式環境。
(2) ARP快取表顯示IP及MAC對應紀錄,並可支援手動匯入IP/MAC對應表達成IP/MAC封鎖功能。
(3) 提供IP/MAC網路位置鎖定功能,避免使用者任意更換主機IP位置,並能限定特定網卡清單的主機使用網路資源。
(4) 彈性之網路環境設定,每一個實體網路介面可以定義不同的安全等級,如WAN、LAN、DMZ 區等不同的安全區域。
(5) 提供透通(Transparent)功能,讓外部公眾IP (Public IP) 可直接對應企業內部使用,依照所選定的路徑自動切換對應的外部公眾IP (Public IP),將內部網路位址對應到合法外部位址。(可選擇Proxy-ARP或是Bridging模式)。
(6) DMZ區可使用Proxy ARP達到透通模式,或是使用NAT對應並提供虛擬非軍事區(Virtual DMZ)功能,不需要重新變更既有網路結構,可以一套DNS伺服器,統一使用共同的對外名稱。

3. PowerCluster伺服器負載平衡系統
(1) 支援多種服務負載平衡演算法:
A. Round Robin模式。
B. Weighted Round Robin模式。
C. Least-Connection模式。
D. Weighted Least-Connection模式。
E. Service Response Time 模式。
F. Destination Hash模式。
G. Source /Destination Hash模式。
(2) 伺服器健康狀態檢查,可支援:
A. ICMP檢測:使用ICMP網路監測的方式檢測伺服器服務狀態。
B. TCP Open檢測:檢測伺服器所指定的TCP埠號來判斷服務狀態。
C. 應用層檢測:可針對應用層運作檢測,包含DNS、SMTP、POP3及 HTTP服務。
(3) 可紀錄所有服務偵測狀態的詳細紀錄,包括偵測時間、狀態、反應時間、協定方式等。
(4) 可紀錄所有負載平衡的連線紀錄,並可用 syslog 方式送到遠端主機。
(5) 可顯示所有真實伺服主機的狀態,如服務運作狀態、現有連線數目及連線的詳細資料。
(6) 可用圖形顯示各真實伺服主機的服務可用率(Service Availability)、偵測正常及失敗次數、主機連線歷史資料圖、服務反應時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