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Fidelis Network 網路駭侵主動威脅防禦管理平台系統 50M一年期更新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6
單  位
項  次73
採購數量級距1-2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整合所有Fidelis Networ網路駭侵防禦系統中的告警事件及網路活動和行為:可透過套用Fidelis Network資安鑑識模組自動擷取網路流量中的Metadata(元數據)和安全分析規則,回顧在每個網路執行階段收集的中繼資料,整合並驗證看似無關的網路行為與警示異常的關聯性網路活動之一年授權。

Fidelis Network 網路駭侵防禦系統管理中心儲存告警事件和自動化完成安全分析功能,並加速偵測和分析使用商業惡意軟體、進階惡意軟體、自訂攻擊和指令以及控制的進階目標式攻擊。在單一介面中完成即時和歷史分析:利用 Fidelis 威脅調查團隊編寫的規則,整合深度內容分析和歷史分析以及偵測和調查過去事件的能力,讓您快速偵測環境中的潛在威脅。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針對Fidelis Network 網路駭侵主動威脅防禦管理平台系統 50M,套用於Fidelis Network資安鑑識模組自動擷取網路流量中的Metadata(元數據)和安全分析規則,適用於整合所有Fidelis Network 網路駭侵主動威脅防禦系統(進階式威脅防禦模組及防資料外洩模組)中的告警事件及網路活動和行為之一年期更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