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img
×  登入
 各類專區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目前檢視身分

PIXIS Dual Stack IP 管理系統一年使用授權 - 適用同時上線 100 MAC

標案名稱108年第一次電腦軟體共同供應契約採購
組  別15
單  位
項  次50
採購數量級距1-100
產  地
評  價

產品功能規格

針對組織機關對 IPv6 導入的新興需求,本產品將為資訊及網路管理人員提供一套完整且易用的
雙協定 IPv4/IPv6 管理解決方案;提供 IPv4/IPv6 配發、查看、管制與稽核,為導入實作做完整的規劃,協助管理者能夠根本因應未來的趨勢。

IPv4 網路在未來很長一段時間仍然是不可或缺的。公開資訊能找到的 IP 管理方法多限於 IPv4 的網路管理,而 IPv6 管理方式又多為純 IPv6 環境的理想化環境。實務上,組織或企業下一階段的網路將以 IPv4/IPv6 雙協定實作。但缺乏對應的 IP 管理方法嚴重的影響組織或企業的 IPv6 導入計畫。有鑑於此,PIXIS 整合了數百中大型網路的最佳管理實務以及最新的 IPv6 管理方法,針對雙協定用戶提供自動化的管理解決方案,幫助用戶在不增加工作的前提下,同時進行 IPv4/IPv6 的核淮配發、即時查看、安全管制、與歷史稽核工作。

功能規格/基本需求

1.Server主機:Ram 4G以上、HD 70G,作業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8R2 以上 (也可裝在VM上) 。
2.DB:支援微軟MS SQL 2005 / 2008R2(Express也可)。
3.請提供1個內部固定IP,供Server使用。
4..Net Framework 4.6.2。